Netflix日劇《全裸監督》無負評!22歲森田望智飾傳奇性AV女優:「色慾就是對性的慾望。」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Netflix、twitter@森田望智

 

AV一直是日本蓬勃產業,Netflix自製影集全裸監督 8 月 8 日上架後,便引發眾多討論,「監督」在日本也是導演的意思,這部改編自《全裸監督村西透傳》的小說,劇集描述導演AV導演村西透曲折的一生,其爭議的作風讓他徹底改變日本繁華80年代的色情片產業。

 

kjsgkldg

 

gjhjj

 

除了劇本有話題,演員陣容也非常強大,主演群包含曾被知名娛樂媒體《Hollywood》評為世界矚目的十名新星之一的 山田孝之,不只在演藝事業上相當有成就,還分別擔任了監製、音樂家,而這部影集也被稱做是 山田孝之 從影史上最突破的作品。他在全裸監督》裡揣摩村西透的聲音及語調,甚至為了此片還刻意增肥,精準重現本尊的個人魅力,其實山田孝之在拍攝全裸監督之前,其實並不知道村西透這號人物,除了閱讀「全裸監督-村西波傳」的原著外,他覺得村西透是位非常有趣、個人風格強烈的人物,開拍前還與本尊相見歡,更貼近這位傳奇性人物。

 

ldgd

 

不過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女主角森田望智,他在全裸監督》飾演從純情女大生蛻變成為傳奇性的AV女優黑木香,大量裸露挑逗的鏡頭,演技讓人為之驚艷,在片中堅持不刮腋毛的黑木香,台詞一句:「我認為日本的社會潮流有問題,雖然感到羞怯是日本的文化,但不需要被這個所束縛,女性可以主動表達欲求,是的,色慾就是對性的慾望。」她大膽坦承對性愛的渴望,而「不刮腋毛」就是她對愛的主張,解放當時日本女性的情慾主張。網友也把過去本尊黑木香當時上節目大秀腋下的片段,拿來比照森田望智在劇中的表現,無論是表情、神韻都相當傳神,演技被網友大讚。

 

sfkkgs

 

sgsgdsh

 

{“preview_thumbnail”:”/sites/default/files/styles/video_embed_wysiwyg_preview/public/video_thumbnails/RlzSpb4lVeA.jpg?itok=wVUnnGrt”,”video_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135&v=RlzSpb4lVeA”,”settings”:{“responsive”:1,”width”:”854″,”height”:”480″,”autoplay”:1},”settings_summary”:[“Embedded Video (響應式, autoplaying).”]}

 

 ▼這幕經典的吹笛子片段,網友認為山田孝之把導演村西透的聲音、語調揣摩的相當傳神。

 

{“preview_thumbnail”:”/sites/default/files/styles/video_embed_wysiwyg_preview/public/video_thumbnails/uKRnPTEfvnw.jpg?itok=vuM9kUZv”,”video_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187&v=uKRnPTEfvnw”,”settings”:{“responsive”:1,”width”:”854″,”height”:”480″,”autoplay”:1},”settings_summary”:[“Embedded Video (響應式, autoplaying).”]}

 

這位潛力新星森田望智在全裸監督》裡精湛的演技難以想像她今年才22歲,擅長花式滑冰和經典芭蕾,私下的她就是個青春洋溢的少女,可見得出她為了這部戲做足了功課。

 

jskjlkd

 

dskjkgsg

 

kdsgj

 

cvnvn

 

甜美可愛的模樣,在全裸監督》又是另一種演技面貌,讓人更期待她之後的演技之路。

 

《全裸監督》雖然是以大量成人情色作為包裝,露骨大膽的床戲,實則在描述商場上的勾心鬥角,揭露AV產業不為人知的利益勾結。

 

全裸監督》正式預告

{“preview_thumbnail”:”/sites/default/files/styles/video_embed_wysiwyg_preview/public/video_thumbnails/xMdNHSXFdcY.jpg?itok=NmYn0x6y”,”video_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MdNHSXFdcY”,”settings”:{“responsive”:1,”width”:”854″,”height”:”480″,”autoplay”:1},”settings_summary”:[“Embedded Video (響應式, autoplaying).”]}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