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錶熱門話題連發!巴塞爾展前哨站 各大品牌出手推王牌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還記得不過數年前,當沛納海推出首款青銅材質的Luminor Submersible 1950腕錶後,接續的數年後,一場青銅大戰為之揭幕!然而多數的青銅錶仍採限量,但就在這兩天,沛納海推出一只非限量的Submersible Bronzo專業潛水青銅腕錶,將這場青銅熱戰推向白熱化!

這只47毫米的PAM00968具有青銅材質、300米防水性能,以及P.9010自動上鏈機芯與三日動力儲存,可搭配棕色小牛皮帶與君律色橡膠錶帶,價格暫定為504,000元,想一次擁有青銅錶與沛納海?這是一次不錯的出手時間點!

巴塞爾展前

另一邊的熱門話題是:在「矽游絲」儼然成為鐘錶產業的下一代明星級配備後,TAGHeuer 則另闢戰場,推出了碳纖維複合材質游絲!其「輕巧、低密度」的特性,令游絲幾乎不受重力和衝擊影響。而這款游絲也運用在最新的Carrera Heuer 02T 陀飛輪奈米圖騰計時腕錶,想來之後為整個LVMH相關品牌運用的機率不低。

巴塞爾展前巴塞爾展前

另外OMEGA也發表了超霸阿波羅1150週年限量腕錶,新計時碼錶依循超霸BA145.022腕錶的設計樣式,再以獨家(且)全新的18K Moonshine月光金、搭配手上鏈3861大師天文台機芯。金殼、金芯,並採限量發行。

巴塞爾展前

而隨著Baselworld 2019的即將到來,你是否也和我們一樣感受到那股腕錶熱?(握拳)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