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樹一個「海王星」!原創調酒「意。」「味。」混搭多元趣味口感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隱身於都市裡的Speakeasy,Nep. Lounge Bar,坐落於熱鬧的中山商圈,將邁入第三年,主打原創調酒,以多元酒款呈現豐富的變化。Nep.店名取自海王星「Neptune」的縮寫,環境氛圍以海洋、宇宙為主軸,搭配水、星球、軌道等元素,展現獨樹一幟的設計風格,希望到Nep.的客人,能感受到不同於其他酒吧的細膩特質,從裝潢、擺設到餐點等等,都充滿獨創巧思,希望帶給客人溫馨的感覺,盡情享受最舒壓的氛圍。

Nep. Lounge Bar

Nep. Lounge Bar首席調酒師Sally(張晏),融合品牌原創概念,特別挑選店內常用的植物、花草作衍伸,調製出「意。」與「味。」兩支特色調酒,象徵「來到Nep.的初衷和意義」。入行三年,Sally帶團隊舉辦各種大小活動,2018年更參與台北酒吧界的年度盛事「Bar Surfing」,獲選為特選40間酒吧之一。

本次主打「意。」與「味。」兩支調酒,想傳達每次來到Nep.都有著不同的感受及驚喜,「意。」以花草系琴酒、香蕉為主軸,另搭配自製口感特殊的泡泡BOMB,帶來味覺和觸感上的趣味性;「味。」以威士忌為基底,融入紫蘇酒及香艾酒,增添多元的口感。第一口會感覺到威士忌和紫蘇帶來的鹹香風味,隨時間的流逝,再次入喉又有著不同的風味,每一口都倍感驚艷。

Nep. Lounge BarNep. Lounge Bar

為了回饋長久以來支持Nep. Lounge Bar的客人,凡於3/15-3/24點「意。」與「味。」調酒一組,即可贈送薯條乙份(每桌限兌換一次)。

提醒您: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