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op首推卸妝產品 4月2日起這些地方買得到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201942日,Aesop將推出首款卸妝乳產品 「輕柔潔面乳」,敏乾性及乾性肌膚也是用,在徹底清潔同時,不會造成肌膚缺水或不必要的刺激,洗淨後膚質觸感柔軟水嫩,如同產品研發總經理Dr. Kate Forbes所說,清潔是肌膚保養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因此希望開發一款具有全新質地的卸妝產品,踐行Aesop的核心理念,就算使用相當溫和的成分,也可帶來徹底清潔與不傷害肌膚的美好體驗。

尤其乾燥脆弱的肌膚,更需要溫和清潔,潔膚過程不應過多破壞具有保護作用的皮脂或產生刺激,為達平衡,輕柔潔面乳選用葡萄籽油等滋養肌膚成分,有助於卸妝過程中減少水分流失,成分中還包括保濕性的泛醇(維他命原B5),有助於防止肌膚在清潔後出現乾燥狀況,具有肌膚舒緩作用的檀香和薰衣草成分,則能確保清潔過程不會對敏感性肌膚造成刺激。

輕柔潔面乳採100mL200mL琥珀色玻璃瓶包裝,在Aesop全球各概念店、特約銷售點和百貨專櫃有售,亦可於線上商店購買。

建議零售價:

NT 950/ 100 mL 3.4 fl oz

NT 1,500 / 200 mL 6.8 fl oz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