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爾錶展預覽 初試啼聲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俗話說得好:二月快過完了,Baselworld巴塞爾錶展還會遠嗎?(沒有這種俗話)

雖然這兩天老佛爺辭世成為世人熱議話題,但另一邊即將在三月登場的Baselworld巴塞爾鐘錶展也正在緊鑼密鼓籌辦中。GrandSEIKO帶來首度使用漆藝面盤、搭載新款9S63機芯的薄型Dress Watch SBGK002SBGK004SBGK005,玫瑰金的002004都採限量150指並具備「蒔繪」Logo,精鋼的005則限量全球1,500只。

Pre Basel 2019

BellandRoss則帶來新款的 BR 03-92 Bi-Compass,由內而外分成小時、分鐘、秒鐘指示,透過不同的顏色、刻度,清楚也清楚閱讀、盤面層次立體豐富。

Pre Basel 2019

另外ORIS則送上兩款不同顏色橡膠標帶的潛水腕錶Aquis Relief日期腕錶,這款錶殼43.5毫米、具有300米防水性能的剛毅之作,背後帶來另一項ORIS與探險游泳運動員Ernst Bromeis的合作計畫:後者佩戴了ORIS的腕錶,進行他的「藍色奇蹟」計畫,他持續長泳,目前已游過瑞士最大的湖泊與萊茵河,長度超過1,200公里,並藉此呼籲世人,水資源與環境保育的重要性!

Pre Basel 2019Pre Basel 2019

2019Baselworld也是歷年景氣最為清淡(?)的一年,今年在逆境中會有什麼新錶新鮮事?且讓我們拭目以待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