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清新香氛新品,相當適合夏季優雅撒上!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時序來到夏季,許多香氛品牌陸續推出了清爽氣息的香水,透過調香師的想像創作,利用香氛讓大家在腦海經歷一場時空與自然的洗禮,以下這兩款香氛新品,喜歡清新質調的你一定要入手!

BYREDO 限量天際之間淡香精

來自瑞典的香氛品牌BYREDO全新推出的「限量天際之間淡香精」在疫情持續期間,帶領大家探索一場無邊際的旅行。

BYREDO創辦人暨創意總監Ben Gorham說道:「足不出戶時,回憶特別栩栩如生我總是會鉅細靡遺地想起旅行種種。除卻實際的空間變換,我想念的其實是物換星移的運轉展開旅程,前往他鄉。存在於出發與抵達之間的維度,切換空間的夾縫,恰是我這次想透過香氣捕捉的印象。」

BYREDO 限量天際之間淡香精 100ml NT$7,000

香氛前調先是從被大麻葉層層包裹的縫隙中,滲出充滿活力的柚子氣息,感受清晰明亮的開闊感,而後黑胡椒所隱藏的溫暖香料氣息,聖壇木的浪漫以及岩蘭草的誘人魅力,創造出柑橘清新的香調。

即日起凡消費BYREDO商品總額到達NT$9,800,且該筆消費包含乙支BYREDO天際之間淡香精100ml,即可獲得限量滿額贈商品 ─ BYREDO天際之間水瓶(圖示如下),不可累贈。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Cologne古龍forte淡香精

身為一位傳承香水工藝的堅定捍衛者,Francis Kurkdjian 自由奔放的創造力在很多層面上是首屈一指的先驅。透過香氛創作,傳達他身為專業調香師的當代視野以及對現代香氛的全新詮釋。因此,自2009年與品牌合夥人兼執行長 Marc Chaya一同創立品牌Maison Francis Kurkdjian,他不僅復興古龍水的精神,並以自己的方式重新詮釋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經典的永恆之水Aqua Universalis,一款適合任何人與場合的清新香氛。自那時開始,傳統工藝得以延續,更透過天際之水、生命之水兩款的香氛輪廓豐富整個系列。

Francis Kurkdjian 再次延續其製香傳奇,揭開三支水系列的全新形象 – Cologne古龍forte淡香精系列。猶如開啟三扇窗望向讓人忘卻塵囂的美景。傳統古龍水的主要香材是佛手柑,在不改變創始的前提下只添加不同的香材與香調,清新感在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的最新創作中仍然扮演著主要角色。

Francis Kurkdjian 認為這次古龍forte淡香精的主要概念,是透過光影的變化誘發情感傳達清新感。

永恆之水 古龍forte淡香精
前調是卡拉布里亞佛手柑,一大束簇擁的白花香調如山梅花與甜豌豆交織著散發芳 香的白麝香調,永恆之水古龍forte淡香精體現了淨白、明亮、宛如呼吸清新空氣般的喜悅。

Aqua Universalis Cologne forte 永恆之水古龍forte淡香精象徵著極致的純淨,呼吸著新鮮空氣,不只是嗅覺,而是潔淨無塵的感受。

生命之水 古龍forte淡香精
來自義大利的柑橘為佛手柑增添明亮的清新感,散發出透亮的柑橘香調和陽光明媚 的花香。如溫暖陽光下和諧的波動,生命之水古龍forte淡香精的香跡充滿著陽光與 印度檀香木燃起的感性麝香。

Aqua Vitae Cologne forte 生命之水古龍forte淡香精象徵著日正當中的太陽,炙熱的空氣中飄著花香和一股暖意。

天際之水 古龍forte淡香精
當佛手柑融合了黑醋栗、含羞草(帶有覆盆莓與黑莓香氣)與茉莉(帶有草莓、杏仁、桃子的香氣)的果香調做舖陳,再逐漸化為果香麝香調的醇厚後調。天際之水古龍forte 淡香精散放著清新明亮、如晶瑩剔透的光環,引領我們飛往海天一線。

Aqua Celestia Cologne forte天際之水古龍forte淡香精是與藍海天一線的相遇,帶領你遠離塵囂的地平線。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