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燭光溫暖心房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還記得小時候,每到了颱風夜一停電,爸媽拿出紅紅的蠟燭作為照明的那段回憶嗎?在手機氾濫的現代或許很難再有這種情景,但除了照明,香氛蠟燭不僅給人溫馨氛圍,還能舒緩神經,不論男女在冬夜點上一根,都相當合適。

BYREDO 馬薩拉茶蠟燭

以對印度半島的茶葉文化致敬,BYREDO用了傳統印度香料紅茶加入牛奶烹煮的「馬薩拉茶」為基調製成蠟燭,甚至首次以印度語命名此款產品,用心程度可見一斑。當然除了創辦人Ben Gorham體內流著印度血統外,更希望呈現出他孩提時代外婆家的那種溫馨;以生薑、丁香、小荳蔻為開端,蘊藏了焚香與紫羅蘭香氣,帶出溫韻奶香、癒創木與白樺的底韻。

Elemental Herbology 耶誕限量大地氣息香氛蠟燭

2016年曾經推出並廣受好評的手工香氛蠟燭,兩年後再次帶來驚豔。耶誕限量大地氣息香氛蠟燭透過雪松、廣藿香為基底,柑橘類精油帶出主調,創造出既能恢復情緒平衡,並集中精神的環境;看來正在截稿地獄的我,相當需要點上一支,將疲憊帶走啊。

DayNa Deeker 埃及琥珀香氛蠟燭

DayNa Decker經典男性Orris Floraisson埃及琥珀香氛蠟燭,使用100%植物油製作,搭配沉穩金柚木、稀有提煉的埃及琥珀與馬達加斯加香草調製而成,穩重低調的香氣更能將男人優雅品味完整呈現。獨家EcoWoodWick專利技術的蕊心點燃後,柴燒聲更增添節慶氣氛,寒冷冬夜中,給女伴一種溫暖的環抱感。

Candle

Aesop黃銅薰香座

點蠟燭本來就是一件儀式性強烈的事,因此器具當然同樣馬虎不得。Aesop以純黃銅打造了這款薰香座,外型俐落充滿藝術感,出自澳洲知名設計工作室Studio Henry Wilson之手;將薰香油滴入後,以茶燭溫熱緩緩帶出香氣,同時也能感受火光搖曳的那份幽靜。

DEPOT NO.901 薰香蠟燭

來自義大利的DEPOT進入台灣市場還不到一年,但從髮品到理容用品都以男性為出發點,令我們印象深刻。這回推出的900香氛系列中其中一組便是薰香蠟燭,經典古龍水、清新黑胡椒、東方迷情、黑茶迷霧四種基調清新或穩重一網打盡,磨砂玻璃外殼有些神秘,質感只能給滿分。

 ASHLEY&CO 香氛蠟燭 沈澱時刻

忙碌了一整天,是否感到身心疲累,渴望暫時放下腦中一切,擁有一個安穩寧靜的空間?點起ASHLEY&CO沈澱時刻讓香味飄散四周,使心情放鬆。每一個香蠟都於紐西蘭純手工灌製,以100%天然蠟和天然香料以及未漂白的棉芯製作,讓大自然美好香氣環繞在身旁。

Candle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