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簡求臻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群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所代理的日本質感家電品牌BALMUDA,進軍台灣市場即將滿2週年,與同為美感潮流先驅的boven café,共同推出為期兩個月的「BALMUDA in boven cafe期間限定店」,將首度完整呈現BALMUDA的品牌及設計思維、BALMUDA多款融合美學元素的「生活所需優良用品」,並推出BALMUDA限定菜單,更將於兩個月期間舉辦3BALMUDA Coffee & Toaster Workshop,參加者可透過手作體驗課程製作出美味的現烤吐司及手沖咖啡。展期間更結合boven cafe所舉辦的攝影展、主題選書等活動,讓大眾透過「五感」全方位體驗充滿大人味的質感生活。

BALMUDA in boven cafe

剛開幕的話題名店boven cafe位於台北東區,以靈感的場所自許,希望每位光臨的顧客都能在這空間中獲得生活的啟發,店內介紹許多有趣精彩的當代生活資訊,且擁有全亞洲最豐富的設計美學雜誌收藏,更於2017年獲得英國Monocle雜誌評選為「全球最值得期待的店家」之一。boven cafe的雜誌收藏琳瑯滿目,包含音樂、設計、生活風格等多元主題的數萬本雜誌,帶給讀者不一樣的當代城市生活靈感,其精神正如同BALMUDA一直秉持的創作理念:「日常道具皆為人們的體驗而存在。」從生活中所獲得的靈感延伸而來,打造出兼具設計風格與功能的家電,為每一位使用者創造美好體驗、舒適的質感生活,正是BALMUDA的獨特魅力。

BALMUDA in boven cafe

身為boven cafe主理人之一的知名電影導演傅天余,十分仰慕BALMUDA創辦人所提出的品牌理念。此次BALMUDAboven cafe雙品牌的合作,希望將BALMUDA in boven cafe期間限定店」營造成宛如都市叢林中的一本巨型雜誌。在這本立體雜誌中,所有人將能不經意地在每個角落發現提升生活氛圍的BALMUDA產品,認識產品研發背後的小故事。

BALMUDA in boven cafe

BALMUDA in boven cafe期間限定店」將於即日起開放至2019123日,推出 BALMUDA期間限定菜單,兩款現烤吐司與可頌搭配手沖咖啡的組合,讓所有人「看得到、聞得到、摸得到、嚐得到、買得到」,以「五感」體驗感受BALMUDA「以簡求臻」的品牌理念。

BALMUDA in boven cafe

為回饋喜愛BALMUDA的消費者,於2018121日起至2019123日,購買BALMUDA AirEngine空氣清淨機,並於BALMUDA官網完成註冊,便有機會獲得AirEngine filter 360°溶菌酶濾網一個(原價新台幣3,690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