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夏日野餐更有藝術氣息!香桐2020夏季限量瓶汽泡酒登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每當夏天來臨,最令人期待的就是Chandon香桐酒廠推出的夏季限量瓶!今年,香桐酒廠與澳洲泳裝品牌Seafolly再度聯手,並邀請澳洲當代女性塗鴉藝術家Gemma O’Brien加入,攜手推出絕美海灘風情的『香桐2020夏季限量瓶汽泡酒』!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e2 preset

優雅的藍白相間設計圖騰,展現了澳洲六大著名海灘,包括Camp Cove(坎普灣)、Bondi(邦迪海灘)、Shark Beach(鯊魚海灘)、Milk Beach (牛奶海灘)、Bronte Beach (布倫特海灘)、Gorden’s Bay(戈登灣)於整體藍白瓶身設計,並加上熱帶水果與當季花卉巧妙密藏其中,讓每個細小設計都是精緻藝術之作,具有高度收藏價值!

除了精美瓶身值得收藏外,此酒款即是經典的Chandon Brut,採用夏多內白葡萄 Chardonnay 和黑皮諾紅葡萄 Pinot Noir 混釀而成,以傳統香檳瓶內發酵釀造技術,打造出優雅迷人且口感細緻,此酒款展現優雅迷人且豐富層次的水果香氣、更帶有牛軋糖與烘烤核果的醇厚風味,堪稱為最完美的開胃酒!

精細綿密的汽泡感,最適合搭配夏天清爽的海鮮料理、生蠔或燒烤料理一同享用,完全激起想要在海島度假的愜意心情。這個夏天,快擁有『香桐2020夏季限量瓶汽泡酒』,一同徜徉在藍天大海,感受這六大海灘的特色吧!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