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承翰&王品堯&秘翔威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位處台北市內精華地段的My Way Fitness是由三位年輕人負責營運,著實令人有些驚訝;但三人間有同學也有同事的羈絆,彼此有著共同的目標,好像也挺符合「兄弟齊心,其利斷金」這句老話呢。

JeremyCalvin之前就是健身房的同事,兩人也早有開間自己的健身房念頭,但過程中覺得還有許多能夠學習成長的空間,便暫時將這計劃擱置;一年多後換成最好的大學同學Pinyao也提出同樣想法,這回Jeremy不再猶豫,也找了Calvin,在股東的投資下,成立My Way Fitness,目標是能夠推廣肌力體能訓練,用正確而循序漸進的方式,不論什麼年齡的人都能健身,而三人的夢想,則是希望透過這裡影響台灣健身的文化,不要以賺錢為唯一目的。

用健身創造影響力

對他們來說,POWERMAN、有肩膀、有愛心,這是三位好哥們對於男人的樣子第一印象。「我覺得Kobe就很符合我心目中的男人形象,他自律甚嚴、勇於面對挑戰及擔負勝敗責任,就算輸了也不退縮,做好 準備下一年再來。」Jeremy說。而Pinyao則認同Steve Aoki的男人風範,「勇於嘗試,不限制自己的可能性,為了自己的理想願意拋棄富裕的家庭,自己出來闖,最終成為一位偉大的DJ。」Calvin則對於貝克漢俊俏外表下的努力相當激賞,而球員生涯也經歷了無數挫折,最終卻都能再站起來;商業頭腦也十分厲害,堪稱完美男人。

在他們眼裡,最近NBA球星LeBron James為弱勢青少年開辦學校的善心,正是最好的榜樣;目前My Way也對弱勢地區的學生運動員伸出援手,「恆春國中運動隊的經費,很大一部分都是老師與家長們東拼西湊出來的,成員中有超過一半以上的新住民;我們剛好跟附近一間飯店合作,除了幫他們開出訓練菜單,讓他們可以來利用這邊的器材外,也有一些激勵性質的演講課程,希望對於他們的人生能產生正面能量。」

用健身創造影響力

談到近年來的健身風潮,Pinyao舉了儲蓄當做例子,趁年輕時多健身,就像是為老年時期先存錢,存得越多,過得越舒服;Calvin也覺得,訓練其實沒有盡頭,「可能明天就有新的研究,說另一種訓練方式更有效率,這是一個不斷進步的過程。」Jeremy則希望自己在過了十年之後,身體還能跟現在一樣健康,這才是健身帶給人們的最好結果,減緩老化,也減低被身體退化打敗的機率。

雖然聽起來好像都是藉口,但上班族往往在一天工作後,很難提起勁再去運動,他們有什麼建議…..

text_Carlos Yuan
photo_小刀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第50期stylemaster雜誌]

v用健身創造影響力用健身創造影響力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