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時(計)裝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今天和明天有什麼不同?昨天和今天有什麼不一樣?日子還是要過,四只日常的Dress Watch,將自己打理好,型格不一定是種風格,卻是日常的態度。

 

Zenith  Heritage 146計時碼錶

實在太喜愛藍色,再推一枚Zenith。這只Heritage 146計時碼錶,向1960年代的腕錶致意。名為「146」是因為當年的機芯型號,2018的最新款,則使用El Primero的導柱輪機芯,品質更上層樓;而藍色太陽紋的面盤上,時針、刻度,甚至賽車風格皮錶帶,都頗具1960的懷舊氣氛。

Everyday Project

Cartier  Drive de Cartier超薄腕錶

使用品牌自製機芯430MC手上鏈機芯,但外型卻低調得可以的Drive de Cartier超薄款式,精鋼的八角形錶殼,這回配上藍色鱷魚皮帶;面盤上卻只有羅馬時標、時分兩針,沒了!但也因為如斯低調,耐看,無論西裝、襯衫又或是M1外套,百搭萬用。177,000元。

Everyday Project

Hermes Carre H方形腕錶

世界太多是非黑白,每天面對太多的人事物,常常讓人價值觀混淆,但你仍可以選擇做自己,方正不阿。Hermes今年推出新款Carre H腕錶,少見的正方形比例出自設計名家Marc Berthier之手;但翻開錶背,透明的後底蓋可以欣賞刻有H字母的自動盤,原來這是品牌自家的H1912機芯。內涵、留給自己,別人怎麼打探?由他去嘍!256,000元。

Everyday Project

Panerai  Luminor Due 3 Days Automatic Oro Rosso

沛納海總給人大錶印象,如果喜歡有稜有角、但又不愛那麼外顯?Luminor Due 3 Days Automatic Oro Rosso PAM 00756可能會是你心頭好。這只38mm的款式,是近年品牌造過最小的尺寸,除了錶殼僅厚11.2mm,機芯具備三日動能儲存,以及基本的時、分、日期顯示。小巧尺寸反而帶著精緻的氣氛,襯一套深藍色的西裝,應該會是不錯選項!價格店洽。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