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 750Li Luxury頂級智能版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做為BMW旗下最具創新精神的豪華旗艦,全新BMW大7系列不僅領先時代,用智慧科技提升駕乘安全,更洞察需求,為新時代的層峰領袖帶來超越期待的豪華座駕,無論在頂尖工藝或創新科技上都是引領車壇的旗艦鉅作,展現獨一無二的層峰品味。 

為營造非凡的感官豪華體驗,全新BMW 750Li Luxury以迎賓光毯與環艙氣氛燈,將科技感與豪華感由內延伸至車外,創造奢華的感官饗宴;不只著重頂級氛圍的營造,BMW 750Li Luxury將後座層峰領袖的乘坐舒適感提升至極致,尤其Executive Lounge總裁級座椅,是以菱格壓紋處理的頂級Nappa真皮所悉心打造的雙後座舒適型電動座椅,能藉由7吋後座專屬控制平板,將座椅調整至最舒適的斜躺狀態,或使用副駕座椅後面的電動可折式休息踏板,讓足部得到舒緩的放鬆,亦可搭配2座10吋螢幕的後座影音系統以及後座按摩功能,創造猶如頭等艙般的尊榮享受。

BMW 750Li Luxury

全新BMW 750Li Luxury不僅配備20吋V輻式輪圈,更擁有最全面的智慧駕駛輔助與安全科技,包含主動車距定速控制、主動車道維持輔助、路口車流防撞輔助、閃避轉向輔助、失壓續跑胎、360度環景顯示系統等多達15項智慧安全科技。以主動車道維持輔助為例,車上系統可協助車輛控制方向盤,讓車輛維持於車道中央;而路口車流防撞輔助則能在車速85公里以下時,藉由雷達與攝影機的偵測,於儀錶板或車況抬頭顯示器上發出警告,提醒駕駛路口突然出現的橫向來車,並預夾煞車避免碰撞發生,打造最頂級的安全防護。 此外,360 度環景顯示系統可以呈現車輛四周環境的3D全景影像,並可用手勢控制或直接在觸控屏上調整觀察角度,在空間和視野受限的情況下仍能保持安全行駛。

BMW 750Li Luxury

歷經百年工藝淬鍊,融合新世代智慧科技鑄造而成的全新BMW 750Li Luxury頂級智能版,即日起隆重上市,讓具智慧與品味的層峰人士,體驗更尊榮的總裁級坐駕,走在世界科技的尖端。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