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能聲歷其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雖然咱們這年紀,早就跟「暑假」二字算是絕了緣,但雖然沒放長假,但強檔電影或是國外大牌來台開演唱會,也都卡在這個檔期推出;但不論是不喜歡人擠人,或者是無法在這悶熱的天候裡站一晚上(要是下雨更慘),我們可以找出一百個理由不願意出門。這下子家裡要是有組厲害的家庭劇院或音響,一切問題都可以在你家客廳解決,不是挺方便的嗎?

 

聲音真的美如畫

SL Series

ARTCOUSTIC

如果你不喜歡家裡3C數位風格太多,讓自己文藝內涵無法展現,那麼來自丹麥的音響品牌ARTCOUSTIC肯定深得你心。將聲音品質做到最好的品牌很多,但能把藝術元素這麼具象的融入設計中可就不多見,SL Series不但有來自世界各地藝術家的畫作或是攝影作品可供選擇,要是你本身就熱愛創作,也可以將自己的創作客製成揚聲器面網,如同一幅畫一般掛在牆上。當然,ARTCOUSTIC可不是空有外表,光是能將需要空間共鳴的喇叭做成平板式還能有著如此優越表現,品牌對聲學表現所下的功夫絕對令人折服。

在家也能聲歷其境

 

經典造型永不敗

BeoLab 18

Bang & Olufsen

在家裡組裝家庭劇院,最怕的就是弄得滿屋到處拉線,既麻煩又不美觀;但要是沒有在裝潢時就預先留好走線空間,那可能就只剩無線喇叭這個唯一解。當然一般而言,無線裝置對聲音傳遞的耗損可大可小,要是你以發燒友自居,那音響大廠Bang & Olufsen的BeoLab 18你可不能錯過。採用WiSA技術傳遞音訊,不僅避開同頻率訊號干擾的困擾,接受範圍更遠,同時還能播放24bit取樣率的無損訊號。由鋁合金與木質建構出的外觀則向品牌經典BeoLab 8800致敬,一台讓視覺和聽覺都享受的家庭劇院音響,不買嗎?

在家也能聲歷其境

最時尚的揚聲器

GOLD PHANTOM

DEVIALET

 

一般人對家庭劇院音響的刻板印象,大多是黑漆漆、差不多的外形,偶爾有些造型炫目的傢伙,也都被歸類在花拳繡腿不屑一顧的範疇。可來自法國的DEVIALET,以22K玫瑰金塗層處理,看上去似乎裝飾性大於實用性;但美麗小巧的機身裡就能爆發出4,500W功率,高達108分貝的聲音,讓人無法小看。從高、中到低音皆能保持清晰輸出不會糊成一團,更特別的是,低音共鳴往往會在機身上產生強烈震動,GOLD PHANTOM這麼強大的功率輸出卻能做到完全沒有震動,靠的便是品牌擁有107項專利加持,硬實力無需多言。

 

(完整內容,收錄在style master第43期Digital單元,全省書店均有售)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