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終章 慕赫2.81-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限量登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2019年初,全球烈酒領導集團帝亞吉歐跨界聯名HBO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打造絕無僅有的限量酒款,一組包含八款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全系列皆嚴選來自帝亞吉歐集團旗下知名酒廠,包含樂加維林(Lagavulin)、泰斯卡(Talisker)以及蘇格登(The Singleton Of Glendullan) …等,並且根據酒廠特色,分別對應影集中具有代表性的「七大家族」和「守夜人」軍團,一推出即在威咖和劇迷之間引爆高熱度的話題討論,更開創了空前絕後的瘋狂搶購潮。

2020年,兩大巨頭再次聚首,將推出此系列的最終章,也就是第九支酒款,並以傳奇酒款慕赫2.81(Mortlach)15年代表影集中的王者角色「三眼烏鴉」為主角。

單支建議售價為NT$4,500

慕赫2.81-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以「六王國Six Kingdoms」為名,將劇中最後的勝者三眼烏鴉為設計靈感,象徵慕赫2.81從過去至今在單一麥芽威士忌中的不朽王者地位。

慕赫酒廠是蘇格蘭斯貝賽區歷史最悠久的酒廠,堪稱為「威士忌之都」達夫鎮的傳奇品牌,也是多年來人們口耳相傳的「威士忌歷史中百年未解之謎」,憑藉著獨創的「2.81蒸餾工藝」,釀造口感豐醇、讓人回味無窮的極致酒液,銷售市場上時常搶購一空,而多支酒款也一再翻新拍賣紀錄,更被全球藏家們評選為「全世界最值得收藏的威士忌前30名」

單支建議售價為NT$4,500

慕赫2.81如此無與倫比的工藝就像是三眼烏鴉在劇中與眾不同的角色般特殊。外包裝的設計以耀眼奪目的金色為主色調,呼應至高無上的尊貴地位,並且滿足藏家對珍稀酒款的喜好。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