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格男星王柏傑挑錶秘訣:「簡潔、不能太複雜!」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Rado瑞士雷達表全新品牌概念店今日正式開幕,邀請男星王柏傑站台,他以一身黑皮衣騎士風Look展現好身材,配戴全球首發獨賣的Captain Cook庫克船長300米復刻自動腕錶,這也是他出道以來第一次出席錶款活動,為此他感到相當興奮。

對於錶款,他坦言自己必沒有太多研究,反倒是身邊的朋友會聊到,自己就在旁邊邊聽邊學習,平常有戴錶習慣的他,喜歡造型簡單、適合運動的鍊帶錶,錶盤設計要簡潔、不能太複雜,感覺較年輕、動感,庫克船長300米復刻自動腕錶無論是設計、大小都對他的味。他對品牌的印象是輕奢、實用兼具設計感,尤其是陶瓷錶圈讓他印象深刻,「我覺得非常厲害,看起來就像新的一樣!」

王柏傑示範話題裝置「庫克型男穿搭鏡」

這次錶款主打復刻元素,他本人也相當喜愛復刻感的東西,「我覺得錶有故事性,買起來的感覺更好,像庫克船長腕錶,我覺得他的冒險精神就非常令人敬佩。」他接著說,除了外型帥氣好看之外,性能也真的很強,它長達80小時的動力儲備,防水性能全面進化至300米,「 我覺得這就非常適合我,因為我最愛的休閒活動就是衝浪,我可以帶著它去花蓮衝浪。」他透露工作之餘會安排空檔遠離都市去享受自己喜愛的衝浪,擁抱簡單生活,切換心境隨時調整自己,迎接更多戲劇上的挑戰。

王柏傑示範如何與RADO錶款帥氣自拍!

除此之外,錶款還有個貼心設計是可以快拆換錶帶,因應不同場合及天氣,輕鬆穿搭出不同的風格。他的衣櫃色系幾乎是黑白灰色系,工作時造型師會按照角色為他搭配。

Captain Cook庫克船長系列快拆錶帶搭配,可以輕鬆快拆,Nato錶帶適合運動風,進行水上運動或是健身房時可以配戴,復古皮革錶帶可以穿出正裝優雅感,但鍊帶可能還是他的最愛。

瑞士雷達表Captain Cook庫克船長300米復刻自動腕錶

型號:左: R32105153 右:R32105313
建議售價NTD 64,900
型號:R32105203 建議售價NTD 64,90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