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攝影棚搭設實景!中影【電影攝影營|冬季營隊】,熱烈招募中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電影攝影營】為全台唯一在攝影棚搭設實景,以電影規格的專業設備與專業人員協作教學,在實作中學習攝影的基礎知識與操作,最適合想要多了解影像拍攝、電影製作以及拍片日常的16-18歲的高中職生參加。

本次營隊為期5天,每天8小時,課程內容匯集攝影基礎理論以及操作實務。學員除了能建立清楚的拍攝觀念外,也會體驗攝影師的工作,親自掌機,從實務操作中,了解電影攝影畫面的形成以及團隊工作。本次營隊全程於中影製片廠搭設場景演練,學員們除了與講師討論鏡位與攝影機運動之外,還會有演員、美術組、燈光、場務組等專業人員協助,進行兩天的上機實際操作拍攝,學員將親身體驗攝影師的工作,並評析學員實作拍攝成果的優缺點。

本次營隊授課師資陣容堅強,由長期跟侯孝賢導演、李屏賓攝影師合作,拍攝〈千禧曼波〉、〈刺客聶隱娘〉、〈痞子英雄I〉的燈光指導譚紀良領軍,率領從事攝影組工作超過10年的攝影師鄭智仁、劉韋昇協同教學,提供豐富的專業經驗,深入淺出地將電影攝影須注意的影像規格、構圖、鏡頭運動、攝影機實際操作演練、光影時序觀察等,在實作中一一驗證,拍攝期也將由參與過〈總鋪師〉、〈黑貓大旅社〉、〈蚵豐村〉的副導龔萬祥,帶領大家完成拍攝實務,了解拍攝中的須注意的細節以及畫面與劇情推進的動力。

課程日期從110年1月25-29日,於台北中影製片廠舉行,招生限額40人,更多課程資訊請參考: http://bit.ly/cmpcfa13

即日起均可於【中影培育中心】官方網站: https://academy.movie.com.tw報名,早鳥特惠價截止日期為110年1月5日,敬請把握。

詳細課程資訊如下:

課程資訊:【電影攝影營】

上課日期: 110年1月25日-29日

時間: 週一-週五09.00–18:00

上課地點:中影製片廠(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34號)

課程資訊http://bit.ly/cmpcfa13

課程費用:

定價: $15,000元,

會員價: $12,000元,

早鳥價: $9,000元 (早鳥報名截止:110年1月5日)

詳情請洽中影培育中心:

E-mail:[email protected]

專線:02-2882-9010分機501、572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