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 2024 Paula’s Ibiza系列恣意又灑脫的度假氛圍!夜市派對活動即將登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隨著夏天即將到來,讓我們盡情投入愉悅無憂的美好時光吧!LOEWE Paula’s Ibiza系列正好代表這種生活態度。Paula’s時裝店象徵著70年代的反建制文化,Paula’s Ibiza系列以此為靈感,展現了海島生活的特色。今年的Paula’s Ibiza系列服飾設計充滿了玩味和活力,散發著LOEWE獨有的悠閒灑脫和手工精湛的特質,不論是度假、漫步城市亦或是參加音樂節,皆是最佳單品選擇。

此系列女裝設計既充滿女性美感又帶有一絲前衛個性,Paula’s時裝店的印花躍上連身裙及短褲,短版上衣搭配不對稱荷葉邊迷你裙增添了動感。男裝寬鬆襯衫和短褲的印花同樣搶眼,大尺寸條紋上衣和西岸風格的寬鬆短褲是重點設計。另一個重點是來自藝術家Douglas Abraham的色彩爆發圖像,抽象的骰子、玩具熊和星球圖案出現在T恤、短褲、衛衣和泳裝上。

包袋款式延續LOEWE代表性的編織工藝,經典的Puzzle和Puzzle Fold托特包以全新的酒椰葉纖維編織設計呈現,Font托特包和棕櫚葉Bucket也以夏日嶄新色彩登場。Puzzle編織包的鮮明條紋沿著包款的切割面展現出變化的色彩,設計和圖案都別具一格。而皮革同樣是夏日的焦點,全新的Flamenco Bucket採用高級納帕羊皮製作,適合日常和晚間使用。

皮具上點綴著熱帶水果圖案,酒椰葉纖維和皮革包款以動物、錢包和掛飾為靈感,展現出LOEWE獨有的趣味風格;更有多款色彩豐富的動物主題別針,恣意搭配為包款增添個人風格。

鞋款設計精心,草編鞋款體現了天然纖維編織手工,將水晶點綴於輕巧的涼鞋和泡沫橡膠拖鞋,打造前衛金屬感,為造型增添個性;而綁帶運動鞋更是打造滑板風格的重要元素。新款太陽眼鏡帶有流線形的醋酸纖維SportyMask面罩式設計。

本季Paula’s Ibiza系列造型目錄由攝影師Gray So-renti操刀掌鏡,並由多位國際音樂人和創意精英演繹,展現出輕鬆悠閒的風格。廣告中的主角們隨意地漫步在草地上,或與枕頭相伴,甚至與蝴蝶和鸚鵡一起嬉戲,展現出他們真實而不做作的個性。本季的廣告主角包括拉丁歌手Young Miko、美國饒舌兼創作歌手Kevin Abstract、LOEWE全球品牌大使、韓國男團NCT成員泰容、葛萊美獎得主美國歌手YebbaSmith、美國創作歌手070 Shake以及愛爾蘭女演員Alison Oliver,這樣多元化的陣容體現了Paula’s開放包容的精神。

本次系列上市的慶典,延續了上海盛大的匠藝天地展覽,選擇台北舉辦全亞洲唯一的2024 PAULA’S IBIZA上市活動來慶祝又一全新面貌,以夜市文化這最具台式的派對型態呼應IBIZA充滿音樂、人潮、當地文化、藝術、歡樂的各種時刻,將成為PAULA’S IBIZA最精采的慶典,展現西班牙的享樂傳統與台灣的樂天性格。

LOEWE Paula’s Ibiza夜市活動

活動日期: 2024年4月26日至4月28日

活動地點: 信義威秀中庭廣場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8號)

預先登記時間及方式:

於 2024 年 4 月 18 日至 25 日間,透過LOEWE LINE官方帳號連結註冊以保留您 4 月 26 日至 28 日下午 4 點至晚上 10 點間參加 LOEWE Paula’s Ibiza 2024 夜市活動之席位。

登記連結: https://loewe.prod.linebot-tech.com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