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奧斯卡上大明星們喝什麼?墨西哥頂級龍舌蘭Don Julio 1942讓星光更加閃耀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墨西哥傳奇龍舌蘭酒品牌系列之中的頂級傑作1942,為慶祝Don Julio酒廠成立60週年而誕生,取名1942亦因其品牌創立年份。以小批次方式製造頂級的Añejo,蒸餾後熟成於美國白橡木桶長達30個月 (一般Añejo僅18個月),每一批次製作僅能完成3桶產量!經過長時間桶陳,賦予醇厚迷人的巧克力與焦糖香氣,以及入喉時柔順的香草、烤過的龍舌蘭果實甜味,與溫潤的木桶香,迷人風味超乎想像。從嗅覺到味覺皆具備柔滑口感和複雜層次。Don Julio對於製酒技術的精進執著,不僅讓該品牌即使在盛產龍舌蘭酒的墨西哥,亦備受喜愛、具崇高地位;其頂級珍液也深獲各國夜生活享受生活客群的愛戴,正如唐胡立歐先生所說:「當你真正擁有熱情,你才會擁有一切。」

第96 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席間,典禮主持人吉米·金摩 (Jimmy Kimmel) 和搭檔助手吉列爾莫(Guillermo) ,與包含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入圍者科爾曼·多明戈 (Colman Domingo) 在內的獎項入圍者與全體嘉賓一同舉起Don Julio 1942 慶祝這難忘的時刻,也成為奧斯卡頒獎典禮首次舉杯共享調酒的歡慶時刻。

為了迎接這特別的時刻,以全新Don Julio 1942 迷你瓶,由全球知名調酒團隊於典禮現場親手調製 Don Julio 1942 瑪格麗特調酒,注入瓶中,為這史詩般的慶祝之夜完美拉開序幕。

多年來,墨西哥傳奇龍舌蘭品牌Don Julio一直都與美國影藝學院有長期夥伴關係,包括在奧斯卡頒獎典禮的官方會後派對 Governors Ball 提供經典的Don Julio各項酒品給業界各項傑出人才與幕前巨星。  而今年,更是將迷你調酒帶至頒獎典禮現場,於杜比劇院和與會嘉賓共享這特別的時刻。

另外,Don Julio今年也於艾爾頓·強愛滋病基金會奧斯卡金像獎觀影派對上驚喜現身,並以特製的Sip & Snap拍照亭與賓客同歡,以各式Don Julio經典調酒,向美好的一晚致敬!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