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o, Milano》CULTI MILANO不僅僅只是居家香氛也是隱然於私密的家居空間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據說義大利人一生最重要的三件事:媽媽Mamma、吃Mangiare 、愛情 Amore。戀家、愛家對他們來說再自然不過的。義大利人主張好好地過著 “la vita bella”(美好的生活),盡情去享受,所以就著媽媽的菜從容不迫地吃著、聊著笑著,因而衍生了慢食Slow Food。

義大利人創造力強、想像力總讓他們立於時尚的前沿。看似充滿閒暇不羈的浪漫大膽卻又那樣地符合理性的起居日常。正因如此,視設計為一種文化、 哲學的義大利家具在世界舉足輕重。而無獨有偶,關於氣息 — 不同於法國人著重從自身的氣味開始發想;義大利人則始於對家的味道開始琢磨。

原為空間設計師的Alessandro Agrati,在經手配搭家具的過程中,源源不斷的靈感讓他感受到每個空間都有獨特的氣息,深信被美妙的嗅覺環抱更易於 與美好事物相遇。1988年Alessandro開始親自將家具設計與氣味的感官予以聯結,他相信香氛有喚醒記憶的能力。故而CULTI MILANO不僅僅只是居家香氛,也是隱然於私密的家居空間、原始地存在於各人的回憶意境中。

情境圖

CULTI代表Culture of Home;而因自詡延襲了米蘭的時尚,所以品牌全名堅持著CULTI MILANO。將「不同風格的簡約現代氣息」的香氛巧妙地融於家居空間,打造個性的家居文化是CULTI MILANO一直以來的追求,也因此CULTI MILANO一貫以簡潔的外型做為表現。Alessandro 以過往在時尚、設計和香氛領域的經驗,將空間留給了香氣、木頭、面料甚至是藝術。

客訂La Galleria 系列

10/10 APOTHECARY將與歐洲同步,引進客訂La Galleria 系列。

La Galleria系列中的每一款都是為了向藝術大師或工藝相呼應而生。採用Stile經典系列大圓瓶形4300ml、Décor裝飾系列2700ml方正的大容器,再以手工彩繪細細點綴,以瑰麗的色彩呈現磅礡氣勢。它超越了一般香氛商品極富視覺藝術,做為傢俬擺設並可重複填充。即日起接單訂製,義大利專業工藝三個月費心製作,值得等待。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