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過得是快還是慢?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又過了一年,不知道對你而言,這一年過得是快還是慢,順利還是多舛呢?先把這些令人煩心的事放在一邊,來看看我們推薦些什麼厲害又夠怪的單品給你;不管是聖誕節、跨年、或是沒有任何理由,只想亂花一筆錢買個滿足,這些玩意兒絕對夠讓你開心!

texe_Carlos Yuan
photp_ShengYi Lu, 各品牌

GRAHAM       
Chronofighter         
Grand Vintage

Monster Select #3

雖說小錶徑錶款風潮越吹越烈,但還是有些人(無論男女)對大錶徑錶款情有獨鍾。而Graham一向就以大得夠狂的錶盤,以及手榴彈式錶冠獨樹一格,這款Graham Chronofighter Grand Vintage腕錶可說完美詮釋了品牌DNA。源於飛機駕駛員在做艙內能夠以大拇指方便操作的大型錶冠、以及47mm的超大錶盤讓人無論動靜,皆能準確讀取時間資訊;當然錶圈與錶盤上的細膩工藝也不容錶迷們錯過,如果你就愛大錶徑這味,那就享受戴上Graham後人人驚豔的目光吧!

RICHARD MILLE RM 25-01
TOURBILLON ADVENTURE

Monster Select #3

這款RICHARD MILLE RM25-01來頭可不小,光看那迷彩錶帶就知道肯定跟man啊、硬漢什麼的有關;這可是從好萊塢動作天王席維斯史特龍發想而來。身為品牌摯友,RICHARD MILLE希望除了塊頭大之外,更能彰顯他充滿想像的藝術家風格。因此雖然看上去50.85mm錶徑最吸睛,可替換的指南針錶圈每個都有不同功能,但最讓我們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在兩點鐘方向的鈦合金密封儲存盒,裡頭的淨水藥片能在30120分鐘內淨化出一公升的飲用水,有了它,人人都能當英雄。

HAMILTON 大飛行員Big Pilot系列

Monster Select #3

對於漢米爾頓的愛好者而言,肯定對於品牌與飛行員的緊密連結一點都不陌生;從一百年前,就跟隨著美國軍用郵務機隊完成了紐約往返華盛頓特區的飛行任務,也順利拿下美軍計時供應廠資格。而百年之後,這款百年飛行紀念三部曲最終章—漢米爾頓大飛行員系列,以46mm大錶徑搭配百年紀念D.C.面盤,將復古的軍事風格表露無疑。面盤上的時間清晰易讀,在過去是為了軍事用途;而時至今日,則成了運動時尚最佳詮釋。

BELL & ROSS×2 Skeleton

Monster Select #3

BELL & ROSS源於飛機儀表版的方形錶盤早已深植人心,但除此之外品牌也不斷強化錶款功能,內外兼具。從去年推出第二代Experimental 實驗系列 BR X2腕錶後,將錶殼及機芯合為一體的概念設計相當創新;今年則玩得更大,BR-X2 Tourbillon Micro-Rotor Skeleton (微型擺陀鏤通陀飛輪)腕錶將製錶工藝提升到另一層次。搭配BELL & ROSS自家研發並製作成方形的BR-CAL.380自動上鏈陀飛輪機芯,一眼即能望穿內部結構,俐落簡潔設計,不論出入何種場合,都相當匹配。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第51期stylemaster雜誌]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