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情人節香氛送禮清單!用質感氣味擄獲另一半的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想好要送給另一半什麼禮物了嗎?這裏提供你一些情人節送禮不出錯清單,讓對方收到肯定笑開懷~

香氛推薦

Aesop

香水 50mL / NT$5,300

馥香水的氣味強烈而柔和,細微且廣闊,吸引不分性別的愛好者。優異的持香度,獨特地詮釋並呈現玫瑰植物,訴說花朵從溫室土壤、燦爛綻放至花瓣褪色的生命週期。

前調展開豐富的玫瑰花香,同時帶出苦橙、佛手柑、紫蘇與粉紅胡椒新鮮的辛香。中調的花香大放異彩:依蘭依蘭交織著乾燥、辛辣的木質香氣;隱約的煙燻調癒創木與茉莉花更襯托出玫瑰的氣味。基底的後調由深刻的檀香、柔軟綠意的岩蘭草、甜美的廣藿香及溫暖琥珀調的沒藥所組成。麝香則精巧地將香水的整體串連起來,旨在喚起人們對地點與記憶的情愫,緩緩訴說彼此之間共同經歷過的點滴。

熾香水 50mL / NT$3,900

熾香水首先展開煙燻調的芬芳,接著轉為香料及百里香的清新。柏樹成分散發出溫暖的木質中調,而岩蘭草萃取、乳香和苔蘚則激發感官,帶來綿延不絕的土壤香氣。

法國調香師巴納貝.菲永(Barnabé Fillion)分享了其香氛背後的故事:「我在日本古老的森林中漫步,那裡生長著300年樹齡的扁柏;日本鬱鬱蔥蔥的寺院苔園,賦予我設計熾香水的主要靈感。熾香水重現了當人們身處大自然中,那種孑然一身、受到庇護的情愫,並透過各種植物精萃成分激發嗅覺的感性。」熾香水令人著迷,使人聯想起日本古老森林的蒼翠和靜謐,安靜地詮釋溫暖豐厚的安全感。

GUCCI

在情人節前夕推出的#ForeverGuilt罪愛濃郁淡香精重新詮釋了經典的 Gucci Guilty罪愛系列,香水和包裝提升了更強烈的感受。對於那些尋求擺脫社會成規及定義自由愛情宣言的人來說,這兩種香味成為志同道合、古怪戀人之間聯繫的象徵。

罪愛女性濃郁淡香精

前調: 曼陀羅、荔枝、紫羅蘭

中調: 依蘭、晚香玉、李子

後調: 廣藿香、香根草、香草

這是一款琥珀木質花香調香水,再度詮釋了罪愛女性香水的經典。 曼陀羅的大膽活力和溫煦的荔枝的相結合,並由紫羅蘭香裝點出現代感。中調以大膽的依蘭和晚香玉花香透過李子帶出神秘感性之調。 最後,廣藿香和香根草的木質效果與濃郁香草香相得益彰,成為大膽、持久的女性標誌。

罪愛男性濃郁淡香精

前調: 薰衣草、檸檬、杜松

中調: 西班牙岩薔薇、橙花、肉荳蔻

後調: 印度尼西亞廣藿香、乾木香、麝香

這是一款木質芳香琥珀香水,加強了罪愛男性香水標誌的精髓。 以一種更輕柔、溫和、與現代薰衣草精油Abrialis和令人振奮的冷壓萃取檸檬的香氣開場,與杜松強烈氣完美結合,展現全新而強烈的男子氣概。其中,真正精髓在中調,透過西班牙岩薔薇的琥珀香調與橙花的豐富花香和肉荳蔻的辛辣感結合完全顯露。 最後,印度尼西亞廣藿香在乾木香和麝香的襯托下顯現出更持久、悠長的底蘊。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法國頂級精品香氛Maison Francis Kurkdjian悉心呈獻的經典玫瑰男女對香──「À la rose愛戀玫瑰」及「l’Homme À la rose紳士玫瑰」淡香精,每瓶À la rose愛戀玫瑰,都蘊藏至少400朵玫瑰的精華:250朵摘採自南法格拉斯的千葉玫瑰,隱逸帶有蜂蜜氣息的玫瑰花香;150朵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揉合清新梨香和荔枝果香。

À la rose 愛戀玫瑰淡香精70ml $6,980 / 200ml $13,500 / 35ml $4,500

為擺脫傳統玫瑰香水給人過時、不符潮流,甚或陳腔濫調的負面刻板印象,調香大師Francis Kurkdjian特別援引紫羅蘭、木蘭等複合花材,為一片玫瑰主旋律增添精彩協奏,使中調更顯圓滿豐盈;尾調汲取雪松木質調、麝香和千葉玫瑰,呈現現代女性不屈不撓、既柔美又堅韌的卓爾氣韻。

l’Homme À la rose 紳士玫瑰淡香精70ml $6,980 / 35ml $4,500

而專為男仕量身打造的l’Homme À la rose紳士玫瑰,打破了性別框架,證明男仕也能恣意享受穿香玫瑰的權利;玫瑰應無性別的界限,l’Homme À la rose紳士玫瑰以清新透亮的綠意揭開序幕,迸發融合葡萄柚、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精粹的完美開場。緊接著,木質玫瑰香氣接續綻放,為整體感官增添更豐富繽紛的層次形廓;琥珀木質調的加乘,瀰漫格外具中性魅力的嗅覺特徵。兩款香氛都是情人節送禮最佳選擇。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