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ès b.春夏男女裝系列 啟程海濱 優雅從容度假之旅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2024年春夏,agnès b. 以優雅從容度假之旅為概念,打造全新男女裝系列。經典Photoprints照片印刷、工裝造型與藝術家創作等元素,貫穿春夏服裝系列。色彩上,運用大地色調、不同層次的藍調,揉合季節性粉彩色,呼應旅途中的自然景致。本季大量採用天然棉麻材質,及貼合度假愜意氛圍的寬鬆剪裁,帶來舒適自在的穿著感受。

風格旅人造型 揉合街頭時尚元素

今年春夏,Agnès女士運用藝術家塗鴉創作、多彩條紋,及繽紛亮眼的色調,演繹風格旅人造型,完美詮釋踏上旅途時的活力與朝氣。女裝揉合街頭流行元素,選用騎士風皮夾克配搭迷你短裙;長版風衣搭襯寬鬆直筒九分褲,內搭半透質感針織背心,展現俏麗風情。男裝則以過膝百慕達短褲與飛行員夾克、可多元穿搭的襯衫式外套,彰顯旅人的瀟灑俐落。

海島度假裝束 汲取航海意象

汲取自海軍及水手意象,設計師運用各式不同寬幅間隔的條紋,打造一系列航海風格女裝。以如晴空般的藍白色、對比強烈的黑白色為主調;輪廓上,採用合身剪裁,洋溢青春活力,部分款式並運用獨特的立體百褶設計,增添視覺層次。奔放熱情的南島印花亦以清爽的藍白色呈現。男裝於本系列中推出多款海灘泳褲,由Agnès女士的攝影作品轉化而成Photoprints照片印刷圖案,和運用膠帶拼貼出的“Visages”創意圖樣,皆躍為海灘泳褲上的獨特印花。

率性工裝系列 為山系穿搭注入清新耀眼

具品牌代表性的Travail工裝系列,靈感來自不同行業的工作裝束,設計師Agnès每季為其進行新演繹。本季工裝系列維持一貫的率性風格,迷你連身褲、拉鍊繫帶洋裝、工作外套等線條簡約舒適,注入鮮明的紅色與寶藍、柔和的粉紅與天空藍,打造適合野遊踏青的山系休閒造型。男裝淡藍色丹寧連身褲,在天然棉質中揉合亞麻面料,更加輕薄透氣。

日間戶外派對造型 Photoprints印花光影流動

本季將Agnès女士的攝影作品及藝術家創作,包含春意盎然的花園風光、錦簇的花團、彩虹天光等圖像,轉化成為雅致印花,打造出多款小洋裝與長裙,特別選用輕盈柔軟的布料,在山間微風照拂下,流動著美麗光影。男裝推出亞麻材質休閒西裝,選用粉色、嫩綠與天然原色,洋溢輕柔的法式氣息。細節上,藉由不同開釦方式,可變化出多元領口樣式,令造型更富於變化。

池畔泳裝系列 變換造型盡顯自由灑脫

Agnès女士為夏季泳裝系列設計多款外罩式拉鍊外套與圍裹式長裙,在水下暢遊與岸邊的泳池派對間,能輕易轉換造型。拉鍊外套與可作為裙裝的寬版大圍巾,採用海邊景致Photoprints印花,彰顯愜意的度假氛圍;圍裹式長裙側邊運用經典珍珠釘釦設計,開闔更具便利性。男裝在泳褲之外,也推出多款Gabardine斜紋防水布料百慕達褲與短褲,上半身與印花襯衫、T恤或白色緹花針織衫配搭,輪廓簡約俐落,令池畔休閒時光更顯自由灑脫。

晚裝系列 綻放翩然優雅姿態

晚裝系列包含多款連身裙與個性褲裝,選用綻放優雅光澤的絲緞、半透質感的網紗面料,設計揉合西部電影元素、日式和服細節,展現多元樣貌,適合各種不同主題的派對形式。男士西裝外套運用皮革與亞麻異材質拼接,展現豐富質感,搭配府綢襯衫與窄管褲,更具雅痞況味;晚宴正裝外套領口採用天鵝絨面料,突顯典雅氣質。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