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不只用看的!衝浪品牌QUIKSILVER推出限量「怪奇物語4」復古闇黑系衝浪服飾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澳洲衝浪領導品牌Quiksilver重磅宣布聯手Netflix原創影集《怪奇物語4》,以復古闇黑系融合衝浪元素,在本季推出多個聯名服飾系列。Quiksilver首度與Netflix合作,即攜手年度最夯影集《怪奇物語4》,設計靈感回溯到80年代時尚,加入許多復古、懷舊的衝浪元素,讓全系列能更貼近影集劇情設定,將帶領愛好品牌的消費者和影迷們一起回到80年代,享受前所未有的闇黑時尚饗宴,現在就到全台Quiksilver門市搶購,一起穿著聯名服飾追劇吧!凡購買任一Quiksilver x《怪奇物語4》聯名商品,即可獲得台灣限定聯名貼紙!

三年前開始,Quiksilver與Netflix團隊展開密切合作,為符合歷史背景和科幻劇情,翻開80年代Quiksilver的設計檔案,從中汲取設計靈感,為劇中角色量身訂製,創作出許多復古而前衛的服飾,同時也釋出部分經典服飾給熱愛《怪奇物語》的影迷們。2016年一推出即受到矚目的美國科幻恐怖影集《怪奇物語》— 以1980年代為時空背景,無論人物塑造、劇情、氛圍與配樂都朝向80年代的經典電影及影集致敬,加上承襲Quiksilver於1986和1987年的經典設計,充分反映出劇中的時代設定和Quiksilver品牌源起,雙方攜手打造相同年代和背景的原創服飾系列,期望透過跨界合作吸引更多消費者在追劇同時感受Quiksilver的品牌魅力!

毫無疑問,80 年代是流行時尚、音樂及電影的黃金時代,以鮮明亮麗的色調、oversize寬鬆剪裁、皮衣、丹寧、單車褲、高腰褲等風格崛起;Quiksilver x《怪奇物語4》聯名系列服裝設計師Amy Parris也提到:「1980年代,Quiksilver在加州時尚佔有一席之地,而《怪奇物語4》新一季的場景即選在加州展開主角們的新生活,只有這樣貼近劇情的時空設定,才能將Quiksilver的服裝完美融入在影集的氛圍中。也期望透過劇集播出,喚起追隨80年代時尚的年輕世代共鳴。」

全系列以劇情主軸分為五大支線:1986 Capsule、Character Wardrobe Capsule、Surfer Boy  Pizza Capsule、Lenora Hills & Hellfire Surf Club Capsule。在各系列中皆可看見80年代的流行時尚、經典剪裁、衝浪和搖滾特色,加上劇中的顛倒世界、奪心魔等科幻元素,完美塑造復古闇黑而前衛的服飾。第一波將於6/15在全台限定門市/官網上架,第二波預計7月中旬上市。凡於Quiksilver & Roxy限定門市購入Quiksilver x《怪奇物語4》聯名商品,即可獲得獨家聯名貼紙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