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善待脆弱!Peter Su自剖內心,推出新書《我也曾想過,殺了過去的自己。》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自2014年發行第一本書《夢想這條路踏上了,跪著也要走完。》的暢銷作家Peter Su,用旅人的眼睛帶領大家重新認識世界,也讓他框上了「正能量」人設。

大部分的人不在乎他的真實生活,只期待更多的「金句」,他知道那才是大家想要的Peter Su,而不是那個也會感到低潮和困惑的Peter Su。睽違了二年,今年一月他正式推出新作《我也曾想過,殺了過去的自己。》打破正能量的人設,誠實地面對自己的自白書,他決定剖開過去那些曾經不敢直視的事情。

面對網友的惡評:

「P T T 朝聖之工三小」、「這是什麼廢話啊」、「超級廢文誒,超厲害這樣還能出書喔」、「講這些廢話也可以出書,這世界真是無奇不有」、「你這不是廢話嗎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網路出現各式大量揶揄「Peter Su」的玩笑時,Peter Su這個「人設」成了必須正面以對的角色。回過頭來,他卻發現那些看似有道理的文字,全都成了空洞的口號;他似乎忘了,這些年來,他活在「Peter Su」這個人設太久,卻忘了誠實的面對自己。

《我也曾想過,殺了過去的自己。》這本書屬於Peter Su的,或許也屬於你的,因為我們都曾有那個不願被輕易打開觸碰的傷口,小心的將它藏在心底最深處的那個角落。

【內文節錄】

在你最懷疑自己的那段時間,看見了任何人走上對的軌道,本能反應下,以為同樣的道路也能成就一樣的結果,所以盲目跟著別人的屁股後面跑,可到頭來,你不過只是另一個苟延殘喘活著的複製品。

在抵達目的地之前,我決定不再只是急著要去證明自己是否也能做到誰認為的樣子。

張牙舞爪的大聲嚷著是因為害怕失去,也許我需要的只是擁抱脆弱的自己,我想為了自己去追尋,哪怕沿途布滿荊棘。

可不可以,我們只是好好的面對彼此,哪怕就這麼一次,看看那早已滿臉傷痕的模樣,輕撫那些曾被人嘲笑的傷疤,訴說一段關於自己的故事。

脆弱,在你的生命之中,並不是懦弱,好好的擁抱它,

學會善待脆弱,它也能成為巨大無比的力量。

Peter Su新書《我也曾想過,殺了過去的自己。》

2022/1/7開始預購,1/18正式發行。

Peter Su IG:https://www.instagram.com/peter825/

Peter Su FB:https://www.facebook.com/petesonline

【購書連結】

博客來:https://reurl.cc/6E2WOZ

誠品:https://reurl.cc/xOZdbe

金石堂:https://reurl.cc/Op1dyX

MOMO:https://reurl.cc/X46odj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