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賈靜雯龍年公益開工 擔任Häagen-Dazs活動大使挺WOMEN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金馬、金鐘雙料影后賈靜雯19日以品牌活動大使身份,出席國際知名冰淇淋品牌Häagen-Dazs在台灣啟動首屆「The Rose Project」記者會,攜手婦女新知基金會推出「我們挺WOMEN」公益合作計畫,以提升職場性別平權、關注職場女性權益,鼓勵大家「Don’t Hold Back 為真我 不保留」,傾聽自己最真實的聲音,勇敢跨出第一步,追尋內心的真實嚮往。

賈靜雯10多歲就出道,超過30年的演藝生涯歷經不同階段,充分體現本次活動宗旨「Don’t hold back」的意義,她自信表示:「人生每個階段本來都有不同的課題,但我有一個特質,就是面對挑戰,只會接受它,挑戰它,不會想逃避,然後就全力以赴!」

這次受邀擔任「Häagen-Dazs Rose Project」活動大使,賈靜雯認為最大的意義是無論什麼性別,都能勇於做自己喜歡的事、突破自我也不侷限於傳統想像;並希望藉此傳達無論是在娛樂產業還是其他領域,每個人都應該被鼓勵追求自己喜歡的事業,展現自己的無限潛力,並超越傳統的性別定型觀念。

賈靜雯以自己從事的在娛樂影視產業為例,其實已經可以看到女性在各個層面和角色中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除了幕前演出,還有幕後製片、導演、編劇、攝影等各個專業領域。她說:「我最近才剛看完一部電影《絕對公平》,職場女性的成功有時會被妖魔化成是以外在取勝,當遇到對女性角色的刻板印象和限制,這時候要堅持不放棄,努力突破這些束縛,呈現多樣性和力量。」談到崇拜的職場女性代表,賈靜雯說:「我很崇拜歐普拉,每一位活出真我的女性,都是值得被崇拜、被鼓勵的。」

至於在家庭生活和職場之間,如何和先生取得平衡?賈靜雯說:「我們的家庭成員都各司其職,不分男主外女主內,都會討論取得共識,重視每個人都應該有平等的機會追求自己的興趣和事業,同時也能共同承擔家庭責任。」對於即將到來的婦女節,賈靜雯透露今年依然是在工作中度過:「看到每個職場女性,除了給他們一個肯定與鼓勵的眼神外,我也會準備這次的哈根達斯冰淇淋公益套組帶到現場和大家分享。」

為啟動台灣首屆「The Rose Project」,Häagen-Dazs攜手婦女新知基金會推出「Häagen-Dazs x 婦女新知基金會 公益合作套組」,每售出一盒「Häagen-Dazs x 婦女新知基金會 公益合作套組」,即捐出新台幣10元作為力挺女性職場平權的基金。一同關注性別權益實現平權,突破職場隱形天花板。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