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OWA 2022全新「火鶴紅」、「霧藍色」行李箱繽紛登場!科技感「月球行李箱」全球僅限量750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RIMOWA深受旅客歡迎的Essential行李箱2022年推出全新新色,以東非國家坦桑尼亞為靈感,遼闊的塞倫蓋蒂平原和長年積雪的乞力馬扎羅山等自然美景聞名,不僅是動物愛好者的熱門旅遊之地,也是非洲大陸許多野生動物的家園,每年都會有數百萬隻紅鶴飛回坦桑尼亞北部的湖泊覓食和繁殖,以此推出兩種相襯的全新色調,包括鮮豔奪目的 Flamingo 火鶴紅色,以及悅目易襯的 Azure 霧藍色。

作為全球首款聚碳酸酯行李箱,以 Flamingo 和 Azure 兩種新色點綴光澤的外殼、徽章以至滾輪底托,每項細節也完美相襯,加上一貫的精湛工藝,令人眼前一亮。外殼設計也盡顯創意巧思,配備無段式伸縮拉桿和靈活流暢的 Multiwheel 滾輪系統,締造輕鬆無憂的旅遊體驗。除了新推出的 Essential 系列,同樣以溝槽式聚碳酸酯打造的 RIMOWA Personal Cross-body 中性硬殼斜揹袋,亦換上 Azure 霧藍色。

Essential霧藍色Cabin聚碳酸酯行李箱 $24,000
Essential火鶴紅Cabin聚碳酸酯行李箱 $24,000

RIMOWA推出的全新的Original Cabin Moon 行李箱,創意變奏經典 Original 行李箱的溝槽式鋁鎂合金外殼,模仿月球表面的效果,充滿科技感,令人眼前一亮。為了呈現細緻的紋理,行李箱結構的每個形狀也經過仔細設計,務求成為營造深度與逼真效果的視覺焦點,最終的精細圖案巧妙重現月球表面的隕石坑景象,匠心獨運。

RIMOWA利用傳承逾百年的傳統技術,揉合陽極氧化鋁鎂合金與各種表面處理技術,將顏色鎖定於合金之中,展現持久的金屬光澤。閃爍奪目的外殼與行李箱上的紅白色細節,以及紅邊白色皮革行李牌形成鮮明對比,紅白配色亦含蓄地向太空衣致敬。與所有 RIMOWA Original 行李箱一樣,每個特別版行李箱均附有陽極氧化鋁鎂合金品牌標誌徽章,同時配備創新的 RIMOWA Multiwheel System 滾輪系統,配以緩衝軸的滾輪確保移動時暢順穩定,附有編號全球限量750個。

Original Cabin Moon 行李箱 $53,80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