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冠廷抗老秘訣分享!笑稱「我的保養觀念全從老婆學到!」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雅詩蘭黛在板橋大遠百打造期間限定「白金逆齡時空館」,記者會上邀請影視雙棲的雙金實力派演員劉冠廷擔任大使,分享自己獨到的「長壽生活哲學」,才剛升格為人夫跟人父的他,也同步分享愛妻的居家逆齡護膚手法!

榮獲多屆金馬獎與金鐘獎認證的劉冠廷,從不停滯精進演技,不斷拓寬各式表演領域,不僅演活了日常生活中的寫實角色,喚起觀眾肺腑共鳴,亦能在表演中發展奇幻元素,為影劇作品增添豐富綺想。

自嶄露頭角後便戲約不斷的劉冠廷,讓近年影視界有了「冠廷宇宙」如此佳評,在各部大勢劇作中, 都能一探他無與倫比的精彩演出。因此,如何在緊湊的劇組生活與個人閒暇時間取得平衡,即是他不斷反覆咀嚼的命題,今年又即將多了「新手爸爸」新身分,更讓他深感落實「長壽生活」的重要。

身為專業演員,外觀容貌與身心靈等內外在都必須隨時維持巔峰狀態,劉冠廷在拍戲時,總是上緊發條,完全發揮角色表現;下戲後,他反而習慣透過跑步、健身等輕鬆簡單的方式調節壓力,飲食方面則多補充高蛋白食物,兼具營養又有效維持肌力。而肌膚保養對他而言,最關鍵維度即是「抗老」!

長期戶外拍攝難免日曬雨淋,熬夜趕殺青等皆是肌膚老化的加速推力,近期受到高度矚目的新作品 「非殺人小說」,超高強度的密集拍攝更考驗演員平時的「養膚功力」,「我的肌膚長時間上妝較敏感,又擔心太過滋潤的保養品容易增生粉刺與痘痘影響拍戲連貫度。然而雅詩蘭黛的『逆時煥顏霜』與『鑽光精華』質地都非常輕盈好推勻,一抹便讓臉上增添自然光澤、看起來精神飽滿,是我自己從未見過的模樣!每天早晚認真保養,臉上細紋明顯變少、緊緻有彈性,氣色健康也讓整個人看起來年輕許多,我很開心能將如此逆齡有效的保養品也分享給我的老婆。」

劉冠廷也因此學習到獨家「逆齡煥顏按摩手法」,「女生懷孕後膚質會跟著改變,保養更顯重要!簡單四個穴點經絡按摩步驟,不僅完整發揮肌膚逆齡修護能量,每天睡醒的膚質也會加倍 細嫩透亮,更有效代謝疲勞因子,想到她按摩後放鬆療癒的開心模樣,老婆開心我更開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