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專業美髮 芯之麗優源舒活系列升級新上市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現在人緊湊且高壓的生活步調帶來了無形的壓力,而這些皆會反映在頭皮上,本季資生堂專業美髮成為生活的調理師,為不同頭皮與秀髮量身訂製屬洗護產品。全新改版上市的「芯之麗優源舒活系列」,延續翠綠色的瓶身打造與自然相互映的設計,並利用專利的智能保濕賦活科技及全能屏障護理技術,解決現代人因壓力與環境引起的頭皮問題,其中智能保濕賦活科技可喚醒頭皮肌底原生的天然保濕因子,讓髮肌從裡到外保持水份平衡,強化其自我保護力,針對乾性頭皮可柔和清潔頭皮且同時保水,而油性頭皮能褪去多餘油脂,抑制黏膩感,對於夏日容易起皮屑者可預防搔癢及頭皮屑滋生;搭配上「優源舒活頭皮修護乳」在頭皮建立一層保護膜抵抗有害物質,從根本為秀髮僻壤出優質的芯生地,開啟每日的賦活能量。

資生堂專業美髮 芯之麗優源舒活系列再添三大新作 潔淨霜、髮肌精華、賦活精油

身為專業的沙龍品牌,資生堂專業美髮以不斷創新的技術力及豐富的經驗推出適合各式髮質的品項,此番「芯之麗優源舒活系列」的升級改版,將專業技術融入生活中,針對居家護理推出更加多元化的髮品,從日常當中為你制定療癒計畫; 升級新作包含三大產品,首先新置入的頭皮潔淨霜,同時推出去角質系列與賦活保濕系列,一次達到清潔保濕的功效,另外替換過去的SPA品項,昇華成髮肌精華液能在免沖洗的狀態下為頭皮注入精粹養份,最值得關注的莫過於全新的賦活精油,將過去的沙龍限定更改為更適合居家使用的情境,不僅能用於頭皮,更可將它化為身體精油進行按摩,達到從頭到腳的舒暢。

全系列針對不同頭皮狀況分別推出「清新日安」及「恬美幸福」兩種香氛類別,由迷迭香、柑橘、尤加利葉等清涼氣息組合成的「清新日安」,適用於流汗及皮脂過多的頭皮,能為頭皮達到清新去除油膩感的功效; 而以輕柔溫順的薰衣草、天竺葵、廣藿香等味道結合的「恬美幸福」可針對乾燥而敏感的頭皮達到保濕且不乾癢的效能,從清潔護理至香氛保養,「芯之麗優源舒活系列」給你由外而內的舒心時光!

Step.1 賦活精油(可每日使用)

以適量的精油塗抹於乾燥/油脂過剩的頭皮處,並用雙手按摩; 使用後以洗髮精清潔,精油可使用於身體處,使用後可停留至完全吸收,無須沖洗。

Step.2去角質潔淨霜 / 賦活保濕潔淨霜 (建議每週使用一次)

正常洗髮後稍微擦乾多餘的水分,並將潔淨霜塗抹於整個頭皮以指腹按摩除去髒污,可加入些許水待產品起泡後洗淨。

Step.3髮肌保濕精華(可每日使用)

洗髮完成後,將頭髮拭乾至不滴水。將保濕精華噴灑至頭皮15處(如圖) ,並搭配按摩至頭皮吸收。

【優源舒活洗髮露】(乾性/油性/淨化)適用於日常頭皮護理
250ml NT$1,050/500ml NT$1,660/450ml (補充包) NT$1,300

【頭皮修護乳】適用於各種頭皮類型 130g NT$840

【賦活精油】(清新日安/恬美幸福)加強護理使用,修護不穩定的頭皮狀況

48ml NT$1,800

【潔淨霜】(清新日安: 頭皮去角質/恬美幸福: 頭皮按摩保濕霜,達到清潔護髮功效) 適用於各種頭皮類型

250g / 200g  NT$1,800

【髮肌淨化精華】(清新日安:推薦油性及皮屑頭皮/恬美幸福: 推薦乾性敏感頭皮)頭皮免沖洗精華
120ml NT$1,70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