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大人」shabu肉量加大50%,還推出「環遊世界套餐」以及「肉旨房」聯名商業午餐讓你大快朵頤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三個月前,以「成為世界發酵食材與火鍋文化的個性餐廳代表」為終極目標的肉大人shabu,在東區開幕後,吸引了許多熱愛鍋物與美食的消費者造訪,也引發了一波絕佳的發酵湯頭旋風。為了提供更新鮮更有變化的食材,復興空廚旗下餐飲品牌「肉大人」即將在9月20日,推出了全系列肉品增量50%,還加入了以環遊世界為元素的世界好肉套餐與環遊世界海鮮拼盤,搭配與直火板前肉排專賣店「肉旨房」四手聯彈打造的限量商業午餐,讓大家不只能品嘗到發酵湯頭,也能感受到更多元化的肉大人風情。

一向以發酵湯頭見長的肉大人,在重返台灣餐飲市場後,依舊提供美味精緻的酸白菜伊比利豬肉鍋、蒜頭釀去骨雞腿鍋、泡椒麻辣和牛鍋、麻辣豬腳、肉大人香腸冰之外,也一直求新求變領導最新的食尚潮流。在競爭激烈的台北鍋物市場,肉大人除了經典風味,也展現親民風格,為了讓大家吃得更豐富與飽滿,肉大人從九月開始,就已經悄悄將全系列肉品加量50%。

除此之外,肉大人也沒有忘了對於肉品熱愛的初衷,為了讓消費者有更完美的選擇,這次也特地推出網羅美國無骨牛小排、澳洲M8和牛、西班牙伊比利豬梅花與台灣在地的究好豬五花的世界好肉套餐,搭配主廚精心挑選包括明蝦、干貝、鱘龍魚的環遊世界海鮮盤,在在都展現出肉大人對於食材與產地的精選。

而在炎夏的午後,肉大人也為了廣大的辦公室美食一族精心設計了與姊妹店肉旨房聯名推出的全新商業午餐,除了兩種主廚精選小菜、一顆洗選蛋之外,還一網打盡肉大人與肉旨房的最大特色,包括料好實在的酸菜白肉湯,搭配一份起士煙燻豬肉漢堡排肉燥飯或特製牛肉漢堡排麻辣麵,都能讓大家吃得飽滿又過癮。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