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搭乘「垃圾寶貝車」開進記者會!「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 9/24 開賣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林宥嘉日前宣布「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暌違五年將在12/15-12/17一連三天重返台北小巨蛋,今(9/20)舉辦演唱會記者會,林宥嘉搭乘「垃圾寶貝車」驚喜登場,伴隨著新歌〈垃圾寶貝〉帶出「愛是兩人交換彼此的垃圾、包容對方的缺點;請記住你是被愛的寶貝,不是垃圾。」的歌曲訊息和演唱會將在9/24中午12:00開賣的兩個好消息。近來各大媒體、平台和林宥嘉的藝人好友們,陸續收到林宥嘉送的垃圾寶貝宣傳車,其中每每開車宣傳必能「開」出好成績的搖滾天團動力火車,特別到場回禮給林宥嘉,讓林宥嘉的「垃圾寶貝」小車車變身成為大車車,在師兄的加持下為他動力「嘉」滿,祝福演唱會開向「秒殺」好成績。林宥嘉「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12/15-12/17連續三天在台北小巨蛋,9/24 KKTIX售票系統、全家FamiPort全面啟售。

今年好歌連發的林宥嘉,連續兩首新歌〈我不是神,我只是平凡卻直拗愛著你的人〉和〈垃圾寶貝〉,讓歌迷們不斷敲碗期待能早日聽到林宥嘉的新專輯和演唱會,日前宣布全新眼光演繹的林宥嘉「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在12/15-12/17重返台北小巨蛋,這個在2021年榮獲IF設計獎「Stage design and visual presentation」肯定的演唱會。這次用全新的眼光演繹演唱會,「過去三、四年中,我經歷一些挑戰也有一些獲得,我希望能透過我的音樂跟演唱會和歌迷分享。」

在今年的KKBOX風雲榜上林宥嘉有「Bear」而來,一身特製的林寶Bear造型,呼應歌曲中愛裡有著「忍耐」和「包容」的核心意義,當時一台垃圾遙控車為新歌首唱揭開序幕,之後各大媒體、平台和藝人好友陸續收到林宥嘉的「垃圾寶貝車」,超可愛的設計,在社群掀起一波轉發熱潮,許多歌迷敲碗期待也想要一台垃圾寶貝車。今(9/20)舉辦林宥嘉「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記者會,林宥嘉乘著「垃圾寶貝車」驚喜登場,向大家提醒演唱會將在本周日(9/24)開賣,暌違五年重返小巨蛋,林宥嘉坦言:「近鄉情怯的心情真的會有,但也格外期待透過這次台北小巨蛋的演出機會,能額外誕生出過去在這場演唱會中沒有的小巧思、橋段、和歌曲。」

記者會上,師兄動力火車特別帶著林宥嘉送的「垃圾寶貝」小車車前來回禮給師弟,尤秋興表示:「公司同事都說我們是跟車子最有緣分的藝人,用過火車、公車、割稻車宣傳,今天宥嘉用垃圾車宣傳,當然要來幫他「嘉」滿動力。」顏志琳也說:「而且華研一直以來都有師兄照顧師弟的傳統,宥嘉開演唱會我們當然要挺一下。」一旁主持人也補充說明:「動力火車只要用車子出來宣傳,都能『開出』好成績。」隨後發動由動力火車加持,小車車升級成大車車的「垃圾寶貝車」,祝福林宥嘉「idol 203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動力「嘉」滿,開向「秒殺」好成績!

林宥嘉談到過往的「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很少邀請身旁的朋友來看演唱會,這次重回熟悉的舞台,獲得來自各界的肯定,希望能邀請身旁的好友們一起來看演唱會。而在過往的三、四年間,生活歷經許多挑戰和難關,他也將這些體悟帶進作品當中,「當你的生命中遇到無法擺脫的壓力,覺得很灰暗,或許感謝你現在所擁有事情,是可以為你帶來奇蹟的開端,這也是我去到各地做演唱會,分享正面想法。」期待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上,將過往的體悟放進作品中,與大家分享。

林宥嘉「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 12/15-12/17 @台北小巨蛋

門票開賣時間:9/24(日)中午12點

售票系統:KKTIX、全家FamiPort 

主辦單位: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票價:4800/4200/3800/3400/2800/2500/2000/1600/800

購票連結:https://himmusic.kktix.cc/events/cc65c741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