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計時 —Victorinox I.N.O.X. Chrono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用強烈幾何和工業感,戴出都會新時髦!

以軍刀享譽世界的Victorinox自2014年推出腕錶系列I.N.O.X.,承襲品牌堅固牢靠的瑞士製造品質,將之打造為代表性系列,2023年一口氣推出7款新品I.N.O.X. Chrono,包括不鏽鋼錶殼配襯不同顏色錶盤,黑色碳纖維錶殼和鈦金屬錶殼等,多樣化選擇滿足都會型男,呼應現下運動計時錶走向日常配戴的需求。

新品結合Victorinox軍刀標誌性Alox刀殼圖案,向品牌根源致敬。Alox刀殼指稱在經過鋁沖和壓花後,運用Eloxal加工的陽極氧化程序,形成保護層,使之兼具美觀和實用的刀具表面,1957年首用於Pioneer刀具,沿用至今。I.N.O.X. Chrono腕錶將此圖案轉化為錶體設計,經重新修飾的錶圈,宛如用刀鋒雕刻出的斜面,與錶殼共構出強烈幾何線條。

結合在鋼鐵領域的逾百年鍛造經驗,Victorinox近年也積極溝通腕錶製造垂直整合產品線。自2014年推出第一支I.N.O.X.腕錶,便著手製造內部零件,舉凡不鏽鋼、金屬、鈦金屬和錶圈、中層錶殼、金屬材質機芯內罩、錶底蓋等,都由品牌位於德萊蒙(Delémont)腕錶技能中心(Watch Competence Center)進行設計、研發、測試、生產和組裝,並提供5年保固,顯示對自家品質的信心。

瑞士製造石英機芯,再生不鏽鋼/鈦金屬/碳纖維複合材料錶殼(43mm),星期日期顯示,計時功能,防水200米,且通過ISO抗震與抗磁認證橡膠錶帶,皮革、木質或精鋼錶帶。

呼應時下永續議題,Victorinox在物料上也大量採用回收材質,譬如再生黃銅與PET,另外316L不鏽鋼採用至少50%至90%的再生精鋼,為瑞士製造賦予愛地球的用心。商品預計於2023年09月20日正式販售。

Victorinox腕錶製造,由位於德萊蒙的腕錶技能中心進行設計、研發、測試、生產和組裝。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