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 Impromptu推出墨西哥主題Bar Food菜單搭配三種「Clase Azul Tequila Flight」品酒組合,展現墨西哥頂級龍舌蘭Clase Azul與米其林一星主廚Paul Lee的強強共演!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來自墨西哥的奢華龍舌蘭品牌Clase Azul,嚴選墨西哥哈利斯科州最頂級的藍色龍舌蘭,以多道工藝淬煉出口感細緻、酒感濃厚且帶有精緻琥珀色的龍舌蘭酒,酒瓶由工匠職人以殿堂級手藝雕刻出宛若藝術品的精美瓶身聞名,堪稱全球龍舌蘭酒界中的頂奢精品。本次Clase Azul攜手米其林一星主廚Paul Lee李皞,於旗下酒吧Bar Impromptu推出墨西哥主題Bar Food菜單,以三種「Clase Azul Tequila Flight」的品酒組合,搭配Paul Lee自小在墨西哥文化盛行的加州長大所接觸墨西哥料理的啟發與靈感,量身打造四道墨西哥風味下酒菜套餐,邀您來場滿足視覺、嗅覺、味覺享受的奢華墨西哥饗宴!此外,Bar Impromptu也是全台唯一限量供應Clase Azul全系列七款龍舌蘭單杯醇酒的酒吧,龍舌蘭迷們不可錯過!

Clase Azul致力傳遞墨西哥卓越的釀酒技術與工藝美學,本次特別與Bar Impromptu聯手推出獨家Tequila Flight有「經典版Unaged Flight」、「老饕版Aficionado Flight」、「奢華版Ultra Luxury Flight」三種作為品嘗佳餚時的絕佳品酒組合,希望藉由摘星主廚Paul Lee對墨西哥飲食文化的了解,結合龍舌蘭酒,打造前所未有的食尚餐酒體驗。

Paul Lee表示:「大家對墨西哥料理的第一印象通常是塔可餅和莎莎醬,但其實墨西哥料理是非常豐富多元的。」因此在本次合作的套餐中,Paul Lee運用墨西哥菜的手法重新詮釋與龍舌蘭酒完美搭配的下酒美饌,分別為用檸檬汁醃漬胭脂蝦,加入西瓜汁、辣椒、洋蔥熬成的「辣味西瓜海鮮冷湯」、選用日本黑鱈魚裹上以啤酒製成的炸麵糊,再淋上沙拉及運用綠豆蔻、水蜜桃與魔鬼椒發酵而成的莎莎醬,製成創意料理「炸鱈魚塔可佐魔鬼椒莎莎醬」、「墨西哥烤豬肉三明治」則是以烤肉、酪梨與墨西哥辣醬、鳳梨等食材放入三明治中,是台灣少見的新型態三明治,而甜點「肉桂吉拿棒」用肉桂、巧克力佐上辣椒粉,搭配龍舌蘭酒享用更凸顯整體酒感風味,每道料理的風味皆以酸、甜、辣風味為主,完美呈現墨西哥的飲食文化。

只想純飲單杯龍舌蘭酒?Bar Impromptu提供全系列Clase Azul包含:入門款Plata、經典代表Reposado、美國威士忌桶陳釀的Gold及Añejo、最頂級的Ultra和擁有濃烈煙燻味的Durango Mezcal和Guerrero Mezcal七款頂級酒品;其中最受注目的Ultra,需耗費14年精心製作,先經過波本桶中發酵,然後移置雪莉桶中陳釀,賦予酒體豐富層次口感,可以品嚐到李子乾、杏子、櫻桃、楓糖漿、榛果和濃郁的橡木味,極富收藏價值。此外,主廚Paul Lee也推薦Clase Azul中最喜歡的酒款為Durango Mezcal和Guerrero Mezcal,Paul Lee分享:「這兩款酒融合柑橘果香氣與胡椒和煙草味,酒體煙燻味較明顯,適合在家中煎一塊油花比較多的牛排或烤肉一起品用。」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