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拉娜全新「超維度緊緻拉提精萃」!6維度定點拉提打造緊緻澎潤肌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頂級抗老專家海洋拉娜掀起減齡保養新革命,推出全新「超維度緊緻拉提精萃」,在褪下口罩的後疫情時代,替消費者把關影響視覺年齡的關鍵黃金6點:額紋、眉部、蘋果肌、法令紋、下顎頸紋,全方位撫平歲月痕跡,重現無死角精緻臉型。

透過品牌創新研發的「拉提發酵精華」與「超維度液態結構網」,達成恢復肌膚初始澎潤狀態的功效,喚醒面部青春記憶和彈性。全新「超維度緊緻拉提精萃」的誕生,提供對醫美項目卻步的消費者無痛且有效的新選擇,掌握黃金6點,1週*緊緻有感,1瓶完成肌膚完美蛻變,恢復面部的立體緊緻和澎潤飽滿。

「全新拉提發酵精華」與「超維度液態結構網」深入支撐肌膚底層

為不同肌膚狀態量身打造的「全新超維度緊緻拉提精萃」,以富含特選高活性紅藻與玻尿酸的「拉提發酵精華」為基底,結合奇蹟活凝金萃TM,透過獨家研發的「超維度液態結構網」使活性成份更均勻分部、完整吸收,深層滋潤肌膚底層,提高「全新超維度緊緻拉提精萃」與肌膚的貼合度,將高活性成份傳遞至肌膚底層,有效協同膠原蛋白作用,注入飽滿水感,打造全方位精緻輪廓。

「全新超維度緊緻拉提精萃」將於9月5日全台海洋拉娜專櫃上市。
「6維度定點拉提」 締造視覺減齡效果 

海洋拉娜在「全新超維度緊緻拉提精萃」的研發過程中與皮膚科醫生及整形外科醫生攜手,深度研究被視為青春焦點的面部「V型」區域。隨著年齡增長與現代人的繁忙生活步調,象徵青春的「V型」三角形區域將漸漸被鬆弛的面部紋理取代,肌膚開始顯露初老現象。

「全新超維度緊緻拉提精萃」,針對造成視覺老化的六大關鍵結構區域:額紋、眉部、蘋果肌、法令紋、下顎及頸紋進行深度保養修復。一週還原青春時期的澎嫩彈潤與緊緻立體肌膚,透過「拉提發酵精華」與「超維度液態結構網」,層層深入肌理,支撐肌膚結構並協同膠原蛋白作用,重現肌膚雙頰澎潤,強效緊實效果展現出澎彈緊緻輪廓線,激發面部每日光彩煥發潛能。

超維度緊緻拉提精萃 30ml – NT$17,300/15ml – NT$9,500

頂級抗老專家海洋拉娜看見消費者對於重塑肌膚緊緻線條的需求,於2023/9/21(四)至2023/9/24(日)在品牌各專櫃舉辦為期4天新客限定的專寵20分鐘緊緻拉提體驗,為肌膚找回最初的立體澎潤。即日起至9/20(三),從未體驗過海洋拉娜的新客只要透過下方報名連結進行預約,便能親身感受臉部肌膚緊緻拉提尊榮體驗,見證海洋拉娜劃時代抗老新巔峰​。

新客專屬!緊緻拉提週4大體驗亮點​

1. 一次體驗海洋拉娜劃時代新品與經典傳奇:​超能修護精華露、全新超維度緊緻拉提精萃、經典乳霜

2. 專人一對一服務,進入奢華護膚殿堂:透過獨家訂製白玉滾輪按摩,享受頂級臉部SPA

3. 零銷售目標!無須消費即可預約,放鬆身心享受20分鐘臉部全方位拉提按摩

4. 完成體驗,即享「訂製2件明星體驗禮」及「500元回購金」

新客限定預約連結https://www.lamer.com.tw/2023LiftingWeekend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