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馬仕 飛馬行空 ON THE WINGS OF HERMÈS北流登場,展開一場飛馬的奇幻旅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愛馬仕 飛馬行空 (ON THE WINGS OF HERMÈS) 奇幻劇場5月6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邀請觀眾乘著想像的翅膀,探索由比利時導演 Jaco Van Dormael 和編舞家 Michèle Anne De Mey 合力構築的愛馬仕奇幻宇宙,以及由 Astragales 舞團所帶來的精彩演出。

愛馬仕藝術總監 Pierre-Alexis Dumas 表示,在佈置為製片廠的偌大昏暗空間中,六幅插畫依序出現,講述飛馬和六隻小馬的神話故事。表演結合舞蹈、物件劇場、音樂和電影等敘事手法並分成六個部份,各自搭配不同的超現實場景;在不同的景色與理想世界中,生動詩意的小型雕像和愛馬仕物件透過人手舞動,如戲偶般優雅靈動地演出故事情節。

這是個讓想像力馳騁於天際的邀請,帶領觀眾遨遊讓夢想成真的奇幻夢境。 「這場表演以隱喻手法詮釋愛馬仕無所不在的輕盈姿態:工匠演示馬鞍雙 針縫的靈動巧手;卓越材質的高雅韻味,還有蘊藏於香氛裡輕快飛舞的氣 息。這是一場激發想像的體驗,由造夢工匠細細織就。」

愛馬仕 飛馬行空 ON THE WINGS OF HERMÈS

2023年5月6日至14日│5月9日休展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 南基地廣場 │ 台北市市民大道8段99號

免費預約觀賞:www.hermes.com/tw/zh/story/316626-onthewingsofhermes-tw/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