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派演員王柏傑的私著風格:「我很喜歡簡單又有設計感。」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PORTS V、FB@王柏傑

Ports 1961同集團旗下支線品牌PORTS V融合正裝元素與運動風格,獨有的城市型男風格吸引不少藝人喜愛,包含韓星金秀賢、蕭敬騰、李榮浩、Jay-Z,Nick Jonas、男子天團One Republic、BTS、以及球星Kyle Kuzma等等。

g

這次PORTS V將在微風信義展開為期一個半月的限定快閃Pop-up Store,記者會上邀請演員王柏傑站台,他一身白色刺繡襯衫外搭格紋排釦大衣帥氣登場,這次秋冬系列以Allies of Love「以愛為盟」為概念,將哥德式浪漫主義與軍裝概念,以黑色、軍綠色、酒紅色及迷彩色為主調,把夢幻的龐克風格細節融入於時尚及功能性的服飾中,呈現戰爭與愛之間的相對美學。

ㄎgdgs

王柏傑透露私下會走休閒的style,逛了櫃上的衣服很多都是他平常會挑選的款式,尤其以他身上那件哥德式刺繡V長袖襯衫,「我很喜歡這種簡單刺繡的東西,很乾淨又有設計感。」這次的衣服結合男性跟女性的元素,中性風格相當實穿,還能與另一半一起挑選。

ㄑ

PORTS V 刺繡襯衫 NTD. 10,800

其中貫徹品牌名中「V」代表之「愛能戰勝一切」的理念:T-shirt、褲子滾邊、帽子配件上皆能見到「LOVE ONLY」或是「We should all accept, recognize and celebrate our differences.(和而不同,互為包容)」等等關於愛與包容的標語設計,對此理念王柏傑也深感認同,他表示:「我覺得愛能戰勝一切,品牌的理念是跟我非常相同,我覺得世界需要多點愛,可以把理念跟時尚結合在一起很了不起。」

sfsfsfsf

PORTS V迷彩口袋夾克 NTD. 16,800/PORTS V潑墨花紋襯衫領帶組NTD. 10,800

ㄑfs

PORTS V全新系列展現品牌的年輕浪漫主義、實驗精神以及無所畏懼追求自由的態度,提供新潮的時下男女多種展現獨特自我風格的新選擇。

ㄋ

【PORTS V 期間限定巡迴Pop-up Store】

9/27-10/20微風信義(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1樓)

10/21-11/11 微風南山(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1樓)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