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泰萬怡酒店 Drift Bar攜手「酩悅軒尼詩」 推出「粉紅閨蜜夜」!無限暢飲頂級粉紅酒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台北國泰萬怡酒店14F的Drift Bar再度攜手「酩悅軒尼詩 (Moët Hennessy) 」推出無限暢飲新篇章,自即日起至6月30日以旗下頂級粉紅酒款「天使絮語普羅旺斯粉紅酒」打造「粉紅閨蜜夜」。除了提供純飲以外,首波推出以該款粉紅酒為基底的六款粉紅系特調,快分享給愛喝的朋友知道!

有「城市高空角落」之稱的Drift Bar擁有近90坪的戶外露臺,瞰視270度的無邊際市景,將台北101、松山機場及美麗華摩天輪等美景納入眼下。最新推出的暢飲方案中以「天使絮語普羅旺斯粉紅酒」為基底,酒款以淡雅貝殼粉紅色呈現,本身帶有花香氣息的新鮮紅色漿果個性,滋味成熟且濃郁,擁有柔和而圓潤的餘韻,餘味也無單寧澀感,適合當開胃酒或是搭配美食。

首波共推出六款粉色系特調,如以帶有蜜桃香氣及石柳甜味的「桃花釀」,帶有漸層及氣泡感的「櫻花醉」,以象徵”愛戀”的洛神入酒的「墜落愛河」,充滿在地夏夜熱帶感的「仲夏夜之夢」及帶有清爽荔枝香氣的「甜心寶貝」,另外還有以雪樹伏特加為基底,玫瑰花香較重的「烈焰玫瑰 」,讓調酒控也能暢享星空下的粉紅特調魅力。

即日起於6/30止推出「粉紅閨蜜夜」,提供純飲及六款特調,另外還有隱藏版特調提供調酒控選擇。至4/27前周一至周四同桌消費2小時無限暢飲方案,每位穿著粉色衣物,展現最適合自己的粉色造型並現場加入萬豪旅享家會員,當晚即可再加贈續暢1小時至22:00,與閨蜜好友享受高空美景下的輕鬆暢飲。

Drift Lounge & Bar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6號14樓(台北國泰萬怡酒店14樓)

電話:02.7750.3399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四 17:30-00:00 (Last order 23:30) 周五至週日 17:30-01:00 (Last order 00:30)

無限暢飲專案

每晚19:00~21:00 ,限定25位。

第1小時 每位 NT$600 +10% (入場時間 19:00、20:00)

2小時 每位 NT$1,000 +10% (入場時間 19:00)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