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挑選保養品的關鍵:「有沒有讓肌膚吸收進去很重要!」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被譽為全球空空賞霸主,深受歐美巨星Selena Gomez、Lady Gaga喜愛的Drunk Elephant醉象,此次推出最新鮮的「維他命C活膚精華」,搭配獨家的特調果昔保養法,達到真正的淨、透、亮,記者會上也邀請品牌摯友曾之喬現身醉象信義A11專櫃,大方分享出道20年的逆齡保養祕訣。

迎來炎熱的夏季,她透露自己防曬不會做到太透徹,透過維他命c的補充很重要,能夠讓皮膚有預防的能力,代謝效果也更好。她大方暢談鮮亮小C瓶「維他命C活膚精華」的使用心得,「我最重視保養品有沒有被好好的吸收,這一次跟醉象的合作是因為他們有一個很創新的科技,把所有的保養品是沒有相斥性地融在一起,然後擦一道就好,這對我來講很重要。」她說以前保養都要至少4到5道程序,吸收完至少20分鐘,每天累積下來花超多時間。「我覺得科技也一直在改變,一直在進步,確保你使用的保養品有吸收進去是很重要的。」

曾之喬透露自己秉持「減法保養」,她很認同品牌的輕斷食概念,「很多人會以為斷食是個激烈的手段,但只是輕斷食就不會那麼麻煩,你想你的皮膚、內臟什麼都很累了,然後你還去吃個大餐,你要去想身體就像一個工廠,已經超累了還要加班,所以不要吃那麼多東西,對身體也是一個很好的排毒和修復。」

她也分享自己忙碌之餘,最喜歡紓壓方式就是幫臉部做按摩,「我有好多個不同針對臉的刮痧板,我很喜歡在睡前按臉。我是滿愛保養的人,可是保養了幾10年還是會很膩,所以一定要想到一個方法是能讓你享受保養的過程,每一次按摩的時候,我都注入一種訊息,我正在做疼愛身體的一個動作,即便只有短短5到10分鐘也沒有關係,我會用刮痧板比較尖的部分Z字地刮我的額頭,很像在慰勞每一天辛苦的自己。」

曾之喬活動前更收到超過百位粉絲私訊詢問保養秘訣,現場隨機抽問為粉絲解惑,坦言表示,維他命C的重要性,現在生活周遭太多因素會讓肌膚受損,而醉象維他命C活膚精華具有高濃度15%維他命C,可以解決膚色不均、色素沈澱等等困擾。分享可以跟著「早C晚A」的公式,早上使用醉象維他命C活膚精華,保護肌膚跟讓肌膚淨白透亮,晚上則選用業界最高濃度醉象A醇精華乳緊緻撫紋及代謝老舊角質,不費力氣擁有光滑又有彈性的蛋白嫩肌!

#醉象信義A11快閃店 快閃店資訊

日期:2023年3月23日至3月24日 11:00至21:30

地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11 1F 南大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