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WAA推出全新經典乳霜及機能面膜,有感保養兼具環境保護,呵護肌膚原始需求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以「始於自然,終於感受。」為宗旨的質感保養品牌SAWAA,繼2020年品牌上市首發輕保養系列產包含藻荇舒緩洗面露、海藻精萃舒緩化妝水及海洋深度滋養精華液深受好評後,2022年再度以乳霜加入臉部保養行列,並打造兩大亞洲人需求性最高的功能性乳霜,高修護抗老與美白淡斑乳霜,一次解決不同膚質狀態與年齡需求的經典乳霜。

延續SAWAA經典臉部保養系列產品設計採用俐落剛硬卻不失簡單優雅的線條,如同海岸的潮汐之地,海水輕柔的沖刷並拍打沙岸,形塑岩石與沙之間剛硬質地的巧妙呼應,堅持以最純粹、根本性線條去描繪自然海岸的輪廓,吟唱純淨延綿的潮汐之歌。

悠柔|極光淡斑導白霜  40ML NTD$2250

選用與肌膚和諧之美白成分,調配出SAWAA美白黃金比例,黑色素形成各階段阻斷機制,並加強後續的肌膚代謝更新,達到循環性美白關鍵。

取自海洋能量的活膚配方­濱海刺芹、藍綠藻及來自鹼湖生存的嗜鹽菌。嗜鹽菌稱為天然防護因子針對大環境內外壓力,強化肌膚面對環境傷害防禦力。

核心溫和美白成分傳明酸、A-熊果素與雪肌肽,溫和酸類不會讓肌膚產生傷口與暗沉,且不具光敏性,非常適合白天出門前的肌膚打底防護霜。專利雪肌肽以高濃度美白胜肽加上菸鹼醯胺、HEPES煥膚複合物溫和促進老廢角質代謝全方位黑色素形成,人體實驗7天有感、14天明顯亮白。

四大繃亮花萃配方輔助肌膚變得更平滑且嫩透亮澤,荷花萃取液抑制黑色素形成並防止肌膚老化、蛇婆子為提亮關鍵,調節膚色不均。天女木蘭幫助曬傷肌膚促進受損肌再生。最後以東歐蘑菇萃取物瞬間收斂縮小毛孔達到光滑緊緻。

蘊潤|緊顏肌活修護霜 40ML NTD$2880

針對各階段老化全面修護逆轉,見證賦活青春,三大面向改善細紋及皺紋等肌膚老化跡象—細緻拉提、深度修護、保濕屏障,實現肌膚立體緊緻和澎潤飽滿。

核心緊顏成分專利珊瑚肽V-coraltightR,以低溫冷萃擷取珊瑚與海洋藻類的關鍵減齡配方,保留豐富活性成分、獲得高純度與穩定之萃取物。珊瑚肽由深海綠色魚子醬­­­-海葡萄、來自台灣原生種穗軟珊瑚與膠原蛋白肽組成。能平衡膚況強化肌膚。濱海刺芹來自法國海域經過人體臨床實驗提供肌膚強大保濕力與舒緩。緊膚藻立即達到緊實效果,針對疲憊膚況由深層重建緊緻光澤。

「平衡」、「修護」、「活化」三階段針對還沒產生紋路與已經產生痕跡的肌膚給與肌活因子,擊破肌膚老態喚醒肌膚新生。

選用多項植物性抗老因子與歐盟有機認證ECOCERT成分-譽為天然肉毒桿菌金鈕扣內含植物性生長因子,有效地舒緩肌膚因張力變化產生的動態性皺紋,配合其他高效活性成分(低分子透明質酸、維他命A、C、E),激活細胞再生,促進肌膚回復緊緻。能預防與阻斷皺紋的解決方案-六胜肽與活化胜肽有效對抗細胞老化、六週改善垂直皺紋,一次活化四種膠原蛋白產生大分子玻尿酸。

選用取代A醇的天然成分補骨脂酚溫和性高適合任何膚質,最後以保濕屏障專利HA4.0水膜磁三維立體網狀結構支撐肌膚澎潤度,重現肌膚彈、潤、澎。

除此之外,也與三款機能面膜,訴求舒敏、亮白、修護抗老,相互輔助給予肌膚「有感保養」;面膜系列全新透明包裝免去鋁袋與內襯紙,並採用「21世紀新綠布膜」天絲隱形布膜,天絲纖維是以100%天然木漿為原料經溶劑調合紡絲方法所生產的一種嶄新的纖維,同時擁有抗菌、透氣、環保,養分更容易導至肌膚深層使人體肌膚與環境之間達到自然的完美平衡。

SAWAA機能面膜全系列除了改為透明包裝、去掉內襯紙之外,布膜選用100%天然木漿的天絲隱形布膜,有別於環境破壞度高且需要大量水分栽種的棉質相對更加天然環保,而天絲隱形布膜對於精華成分是最理想的載體,受體溫影響後水分子會充分膨脹,使精華更容易直導肌底,並完美貼合臉部表面,將佈滿天然萃取精華注入每一吋肌膚,柔軟同時透氣輕薄。布膜印上SAWAA標誌是品牌精心設計的小巧思,希望在享受面膜的同時,也可以記得SAWAA想帶給大家的「始於自然,終於感受」。

SAWAA聖誕節慶經典組合限量上市

品牌新品上市適逢在一年之中最令人著迷的節慶,於聖誕節前夕推出過夜包組合,特別限量發售品牌按摩玉石、品牌真絲眼罩與品牌過夜收納包。在疫情相對穩定下開始出國或是出外旅遊甚至送禮都特別適合的小物。

潮|機能面膜組

價值: NTD$3830 官網獨賣價: NTD$2250

內容物: 舒撫|舒敏保濕面膜 5入、珊瑚|全能修護面膜 5入、日恆|淨白煥活面膜 5入、品牌過夜收納包

汐|經典乳霜組

價值: NTD$7940 官網獨賣價: NTD$3980

內容物: 悠柔|極光淡斑導白霜40ML、蘊潤|緊顏肌活修護霜40ML、悠柔|極光淡斑導白霜5ML、 蘊潤|緊顏肌活修護霜5ML、品牌按摩玉石、品牌過夜收納包

海|輕盈柔嫩組

價值: NTD$4920 官網獨賣價: NTD$2350

內容物: 純澈|海藻精萃舒緩化妝水 85ML、月暈|海洋深度滋養精華液 50ML、品牌真絲眼罩、品牌過夜收納包

日|香氛護膚組

價值: NTD$4200 官網獨賣價: NTD$1980

內容物: 波光|淨膚酵母沐浴露 500ML、靜海|賦活胜肽洗髮露 500ML、品牌純棉毛巾、品牌過夜收納包

月|手部潔淨組

價值: NTD$2830 官網獨賣價: NTD$1480

內容物: 慕橙|保濕乾洗手凝露500ML、慕橙|保濕乾洗手凝露30MLX2、品牌過夜收納包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