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居酒店BeGood餐廳:海灘度假風打造星級地中海料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位於寒舍旗下第五間飯店「寒居酒店」在今年五月正式開幕,其中位於二樓的「BeGood」特別與米其林一星人氣主廚林明健合作設計規劃,結合餐廳、咖啡館與烘焙坊,提供創意料理、與各式輕食,傳遞「好食、好感、好心情」的品牌理念,環境呈現彷彿在國外的度假風格,餐點結合地中海風格,好拍又好吃,非常適合約朋友前往聚餐放鬆。

「BeGood」坐擁絕佳採光與蓊綠街景,柔和輕快色彩與綠化植栽塑造輕鬆度假氛圍,為能讓賓客感受到海灘渡假勝地風格,手工打造的不同類型布類或貝殼等吊燈穿插其中,並將戶外的自然紋理和溫暖棕櫚樹植物和綠化帶入,混搭溫馨的色系家具有著復古風格,加上飽和的陶瓷柑橘色調和不同層次的抱枕,讓人們被歡快輕鬆的色彩包圍著,度過美好時間,有著休閒度假的放鬆心情。

擅於運用香草香料、結合多國料理特色的米其林星級主廚林明健(Chef Kin),目前是連續四年米其林一星LONGTAIL、米其林餐盤推薦Chou Chou、及WILDWOOD三間餐廳的主廚兼經營者。

他為「BeGood」設計一系列風味飽滿(flavor)、色彩飽滿(color)、風味清新(freshness)的地中海風格活力餐點,特別引入西班牙Josper烤箱直火炭烤,賦予肉品、海鮮、蔬菜、麵包迷人煙燻香氣,誘引味蕾食慾。除了供應房客早餐外,全日提供地中海風格創意料理、麵包點心、輕食三明治、冷壓果汁與活力果昔,內用外帶皆宜。

烤薄餅(鷹嘴豆泥醬、毛豆酪梨醬、番茄洋菇醬)瑞可塔起司

使用Josper烤箱炭烤薄餅,Q香富嚼勁,帶有炭烤燻香。三款各具風味的自製抹醬供選擇,營養滿點,享受美味輕負擔。

酪梨吐司、黑橄欖、帕馬森起司、羽衣甘藍

新鮮酪梨塗抹炭烤酸裸麥麵包,堆疊營養豐富的超級食物羽衣甘藍,刨上滿滿帕達諾起司,風乾番茄與黑橄欖增添鹹酸明亮滋味,滑潤酪梨、濃郁起司與羽衣甘藍特有苦韻交揉獨特爽口滋味。

檸漬海鮮、番茄莎莎、海苔、米餅

紅甘魚生魚片與章魚、草蝦等海鮮拌入發酵番茄醬汁,新鮮酪梨豐潤化口、紅洋蔥、櫻桃蘿蔔、小黃瓜、香菜苗等鮮蔬增添爽脆,墨西哥辣椒鮮辣與鹽膚木鹹酸襯托海鮮甘鮮滋味,搭配香脆海苔米餅,除呼應鮮味更豐富口感。

炭烤茄子、肉丸、藜麥、麻辣番茄醬

日本茄子經 Josper 烤箱炭烤後甜味更為濃縮,煙燻香味宜人,佐自製肉丸與帶有花椒麻香的麻辣番茄醬,滋味鹹香誘人,撒上炸紅藜麥增添脆口感,綴以青翠三星蔥、香菜苗。

肯瓊虎蝦義大利麵、櫛瓜、三星蔥

香煎虎蝦肉質緊實鮮甜,義大利麵拌炒自製肯瓊香料奶油醬,濃烈香氣與略帶刺激的微辣感,甘香尾韻與鮮蝦十分對味。

酥脆軟殼蟹沙拉、柑橘醬汁、醃製辣椒

新鮮軟殼蟹裹自製啤酒麵糊酥炸至金黃,麵衣輕盈口感鮮酥,搭配綜合生菜、小黃瓜、櫻桃蘿蔔,拌入柑橘美乃滋一齊享用,清新柑橘柚香平衡炸物,爽口均衡,醃製辣椒點綴其中,增添鮮辣亮點。

酥炸比目魚、甜豆、甜椒醬、蒔蘿

以英式炸魚概念均衡呈現,厚切比目魚裹覆啤酒麵糊酥炸至金黃,啤酒的氣泡感造就外皮蓬鬆輕盈,肉質細緻緊實,搭配清脆炒甜豆、綿密甜豆泥及酸香甜椒醬,爽口解膩。

紐西蘭”Lumina”高地和羊臀肉、格耶爾榛果脆皮、炙烤胡蘿蔔

培育在紐西蘭南島高地,數量稀少,具有大理石紋油花的完美油脂分佈,外層裹上麵包粉、瑞士Gruyère起司、檸檬皮後再入Josper烤箱爐烤,搭配酸甜的甜菜根波特酒醬汁及台灣育種的雲林東勢彩色胡蘿蔔,盡情享受譽為是羊肉中的和牛,口感軟嫩多汁、風味細緻。

楊枝甘露帕菲

將香港著名甜品楊枝甘露以法式帕菲優雅呈現,層層堆疊芒果冰沙、椰子冰沙、葡萄柚等楊枝甘露主要元素,西米露、椰子則以脆餅型式增添口感,烏龍茶凍帶來淡雅茶香。

榛果香草冰糕

自製香草半凍冰糕佐榛果蛋白餅,酸甜杏桃果醬平衡濃郁堅果甜香,醬油焦糖的鹹甜滋味巧妙貫穿,為經典義式甜點增添風味層次。

藍莓優格蛋白餅

以烘烤過的蛋白霜為基底,中間注入優格冰淇淋,綴以新鮮藍莓及香草香緹,佐藍莓果醬與些許薄荷粉,蛋白餅宛如芭蕾舞衣般輕盈,酸甜清新滋味令心情翩翩起舞。

寒居酒店 「BeGood」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16號

電話:(02)2564-3577

營業時間:

早餐 07:00~10:00

Café 10:00~21:30

午餐 11:30~14:30

晚餐 17:30~21:3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