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adows美諾士」獨家上市惠康百貨!逛超市即能嚐遍全球美食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旗下擁有頂好超市與JASONS MARKET PLACE的惠康百貨,在今年夏季獨家引進全新品牌「Meadows美諾士」,將搜羅全球各地的優選美味,濃縮至122項系列商品,無論零食點心、或是烹調食材,應有盡有。「Meadows美諾士」即日起於「頂好超市」以及「JASONS MARKET PLACE」同步上市販售,不僅滿足消費者每日所需,更提供超值價格,成為日常生活美食最佳首選!

「惠康」用心嚴選國際品質、平實價格 Meadows美諾士」強勢登場

根據東方線上「2020年台灣民眾生活型態與消費行為的趨勢」調查指出,高達40%的消費者在選購商品時,CP值為最主要的考量因素;希望以最經濟實惠的價格,入手高品質商品。為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惠康百貨」獨家引進全新品牌「Meadows美諾士」,其網羅世界各地的食材,推出包含餅乾、堅果、果乾、果醬、乳品以及冷凍蔬菜……等多達17款、122項系列商品,以具競爭力的價格,提供消費者值得信賴的多元選擇。此外,惠康百貨也在「Meadows美諾士」正式上市前,邀請了1,000組以上的家庭品嚐,達到品質與美味的要求。即日起至8月16日止,持政府振興券至「頂好超市」消費滿388元,即可獲得「Meadows系列商品」20元折價券!

逛超市也能環遊世界 嚐遍來自全球各地的美食

「Meadows美諾士」品項極為豐富,包括來自馬來西亞的洋芋片、比利時的巧克力、澳洲的全脂鮮乳、德國的早餐什錦穀片與脆片、法國的奶油與氣泡水以及美國的葡萄乾等商品。

針對喜愛嚐鮮的年輕族群,「惠康百貨」也特別推薦以100%馬鈴薯製成的洋芋片系列,除了經典原味之外,也包含獨特的麻辣、泰式冬蔭、松露、酸奶洋蔥等風味洋芋片,其中松露風味更是一開封即香氣濃郁四溢,不必出門也能享受米其林餐廳等級的美食饗宴。

風靡各年齡層、有「健康零食」美譽的堅果,也是「Meadows美諾士」必推商品;多款隨身包,選用源自各國的堅果原料,以單純的調味點綴,呈現舌尖上的真實原味。

此外,為提供繁忙的上班族更方便、更高品質的早餐,「Meadows美諾士」嚴選來自德國的優質玉米脆片,不但含有多種營養素,更推出「怪獸香甜蜂蜜圈圈」與「怪獸可可球」等人氣口味,再搭配產自澳洲的濃醇鮮乳與蜂蜜,是大人、小孩早餐好夥伴!即日起到全省所有「頂好」與「JASONS」門市,都能購買「Meadows美諾士」系列商品,輕輕鬆鬆就能享受高品質、物超所值的全方位生活體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