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像在日本!ABG Coffee簡約純白咖啡廳,適合喜歡靜靜喝杯咖啡的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喝上一杯咖啡已是許多人生活的日常,越來越多人品嚐咖啡美好的餘韻之餘,也重視品飲咖啡時身處的空間,喜歡靜謐遠離都市塵囂的人,推薦你位於台北信義區信安街街口一角的ABG Coffee,將原先的老屋重新修繕,打造純白色清新簡約質感咖啡廳;去年更在台中展開第二間分店,風格依舊延續總店風格,在疫情還無法自在出國的此時,不妨來到此處,肯定讓你有彷彿置身在日本的悠閒氛圍。

ABG Coffee 是由籃球員王信凱退役之後,攜手咖啡師郭柏佐一同開設,以「ALWAYS BEAN GOOD」為品牌理念,傳達「生活儘管稍縱即逝,把握每一個日常,就能夠一直享受美好」的生活哲學。台北信安店映入眼簾的是純白色的小屋建築,木紋淺色的裝潢細節讓極簡風格多了絲復古的氣息,還能眺望到遠方的101大樓。

而台中公益店設計延續本店的經典配色,以純白色系與自然木紋作為裝潢基礎,加入藤編元素增添自然清新的氣息,重新詮釋極簡風格,大片落地窗景及挑高樓中樓讓整體空間格外寬敞明亮,比起台北店低調裡的鬧中取靜,台中店則是陽光般的溫暖透亮。

咖啡師郭柏佐接觸咖啡超過十年,走訪過世界各地職人手藝及不同風格的咖啡店,曾獲得SCA咖啡精品協會多項認證及2015年TISCA全國咖啡杯測師挑戰賽冠軍,是能從選豆、烘豆、磨豆到沖煮都能一手把關的咖啡師,並親自調配ABG Coffee專屬的配方豆。

ABG Coffee專屬的配方豆,採用衣索比亞日曬處理法以及哥倫比亞水洗處理法,中度的烘焙帶出水果酸甜,揉合出堅果與巧克力可可的濃郁香氣,展現出咖啡風味更深一層的底蘊。

咖啡提供內用和外帶,除了必喝的經典美式、拿鐵之外,這裏的餐點也不容錯過,招牌的「鹹奶油吐司」和「糖霜肉桂捲」也相當推薦,還有今年初推出的新品甜點「巴斯克乳酪蛋糕」,烘烤散發濃郁的焦糖起士香氣,入口如滑順綿密完美呈現奶油乳酪的經典比例,喝著咖啡,享用甜點,實在充滿幸福感。

值得一提的是,ABG Coffee與西雅圖休閒用品品牌MiiR合作,靈感汲取於熱愛戶外生活的啟發,秉持保護環境為目標,與MiiR共同支持水資源計畫,推出一系列的聯名周邊商品,包含隨行杯和托特包,設計延續ABG Coffee一貫的經典配色與極簡風格,以純白底色印上ABG LOGO展現質感美學。聯名杯款底部皆刻有Give Code,方便隨身攜帶,時時刻刻享受美好生活,目前在ABG Coffee官網及門市皆能購買。

門市資訊:

ABG Coffee 台北信安店

地  址|台北市信義區信安街 103 巷 22 號

電  話|( 02 ) 2732-5009

營業時間|9 AM – 6 PM

ABG Coffee 台中公益店

地  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 705 號

電  話|( 04 ) 2380-3153

營業時間|9 AM – 6 PM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