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BA球季開打前,你得先把腳上行頭準備好先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最近NBA不論球場上下話題都炒得沸沸揚揚,但今天我們把焦點放在球員的腳上,來看看各大球星的簽名鞋款在新一季又要推出什麼最新產品,來吸引目光,還有你我荷包裡的鈔票。

ADIDAS Harden Vol.4

堪稱ADIDAS現今籃球領域當家球星,去年暑假曾來台灣宣傳新鞋的James Harden,將要迎來個人第四代簽名鞋款。本身穿著就十分符合潮流趨勢的Harden,第一款配色就是由潮牌設計師Daniel Patrick設計的“Barbershop”,以經典紅白藍三色在鞋底混搭,透過全新「LIGHTSTRIKE」中底緩震科技,來輔助大鬍子招牌後撤步;這也是Harden簽名鞋款系列中最輕的鞋款,看看新一季Harden又會踩出什麼讓對手跟裁判都傻眼的夢幻腳步吧。

AIR JORDAN XXXIV

雖然早已不在球場上征戰,但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的影響力可不是一位退休球員而已。簽名鞋款出到第三十四代,每年都讓人期待在球鞋上還能推出什麼最新科技,這也是Jordan Brand最核心的價值。回到鞋款本身,這次全新的Eclipse Plate將中底挖空一塊,換來的是品牌歷史最輕鞋款,以及讓前腳掌Zoom Air氣墊提供更多支撐。新賽季會穿上這雙鞋的球員中,最引人注目的肯定是狀元Zion Williamson,曾在比賽中把鞋款穿爆的他,絕對會是Jordan 34代最佳的壓力測試。

NIKE LeBron XVII

詹皇LeBron James的簽名鞋款算是我個人私心最喜歡的籃球鞋,畢竟作為品牌與NBA第一人,絕對是傾盡一切心力打造而成。從創新的Knitposite鞋面、簽名系列史上最大的Max Air氣墊、前掌兩塊獨立配置的Zoom Air氣墊,以及鞋舌上各不相同的個人元素與圖騰,都讓這雙鞋與眾不同。期待新賽季詹皇能在這雙極致鞋款的輔助下,帶領湖人(你猜的沒錯,我是湖迷)走得更遠。

NIKE Greek Freak 1

上賽季拿下個人第一座年度MVP獎項的希臘怪物Giannis Antetokounmpo,終於獲得個人專屬簽名鞋款的待遇。這雙為字母哥量身打造的鞋,在很多細節上都是因為他的球風而產生;包括鞋底兩側的特殊抓地紋路,是為了他極大的跨步步伐在攻守兩端能踩得更穩,後跟採用了雙層Zoom Air氣墊讓他在腳感有了更好的回饋與緩衝,當然也少不了各式象徵他生命歷程的標誌設計。當年Kobe Bryant給他的曼巴挑戰是拿下年度MVP,已經達成的字母哥,下個目標只剩下總冠軍。

同場加映:New Balance OMN1S

去年從馬刺轉投暴龍的Kawhi Leonard,也從Jordan Brand跳到New Balance這個籃球鞋新秀品牌,推出的OMN1S在外型上各方褒貶不一,但因為都在限定地區少量發行,因此實際穿過的人也不多。但據品牌消息指出,將在10月23日全球發售,而且台灣也在首波發售名單中,有興趣的球迷可別錯過!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