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花五分鐘,顏質立刻提升!肌膚保養三步驟學起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近年來居家辦公的工作型態成為趨勢,想讓自己在視訊鏡頭前更上鏡、展現專業形象其實很簡單,只要讓膚況保持良好狀態,整體形象會更加分!然而男女膚況大不同,根據研究,男性肌膚容易流失水分,平均油脂分泌量更是女性的兩倍,因此更需要注重保養。

無論是出油問題或是年齡漸長所產生的細紋,只要每天多五分鐘的步驟,就能有效改善膚況,提升整體質感,人際魅力也能隨之增加。

基礎保養三步驟          

壓力、疲倦、過度日曬、菸酒等不正常生活,以及3C產品的藍光,其實都容易加速老化、暗沉與膚色不均等常見問題。隨著男性保養意識提高,越來越多男性注意到外在的理想狀態來自於肌膚的基礎保養。

LAB SERIES雅男士為不熟悉保養的所有男士們,在忙碌緊湊的生活節奏中,提供簡單、高效能的保養三步驟,打造了簡單創新、高性能的護膚組合,從清潔、調理到修護一應俱全。

【STEP 1  深層洗淨】 活顏修護保濕潔面乳100ml $980

使用潔面乳洗淨肌膚為保養的第一步,活顏修護保濕潔面乳採用獨家鎖水科技,將肌膚水分牢牢地抓住。不含界面活性劑,能溫和去除臉部髒汙與多餘油脂,不影響肌膚保水度。添加燕麥胺基酸,更能幫助軟化角質,溫和質地為下一步保養充分暖身。

【STEP 2  補水保濕】 活顏修護保濕調理露200ml $1,350

初步清潔後,搭配化妝棉,使用明星商品活顏修護保濕調理露,進一步抹除灰塵髒汙。清爽的細小水分子能迅速滲透皮層,補水保濕,讓肌膚回到最佳狀態。

【STEP 3  鎖水修護】 活顏修護青春乳液50ml $2,100

保濕鎖水的最後一道關卡,抹上活顏修護青春乳液,為肌膚注入青春能量,對抗疲勞! 輕盈的凝乳質地含有人蔘、咖啡因和維生素 B3,幫助抵禦壓力及肌膚暗沉。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