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 Beam引領全球頂尖酒吧飛向元宇宙,登上百萬Paper Plane NFT穿梭虛實建造明日新世界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由FlyingClub.io所發行的「全球頂尖酒吧通用NFT – Paper Plane」已於1月24日正式公售,第一階段主要執行項目為:陸續公布台灣及海外超過25間合作店家,並讓持有Paper Plane NFT的社群夥伴,自2月15日起隨著猜謎空投活動逐步開放後,於合作店家行使每月4杯、每年共48杯的雞尾酒兌換權利。

FlyingClub.io團隊執行長涂立青表示:「團隊以經典雞尾酒Paper Plane為名,不僅延續傳奇調酒師Sasha Petraske的理念,同時更與世界第一的波本威士忌Jim Beam其背後歷史故事不謀而合,概念徹底結合消費者飲酒習慣、藝術家創作與區塊鏈技術,藉此生成獨一無二的行為藝術品。」

在陸續公布店家名單後,FlyingClub.io團隊更貼心地為Paper Plane NFT持有者設計了第二階段及第三階段的社群活動,其中,第二階段內容為:兌換達18杯雞尾酒時,Paper Plane NFT將會依據持有者「I drink therefore I am我喝故我在」的消費行為而產生基因序號改變;第三階段內容則是:兌換達36杯雞尾酒時,Paper Plane NFT會生成最終樣貌,隨機被賦予不同的特殊權利,例如握有刻上Jim Beam家族七代釀酒師頭像飛機的持有者,便能獲得由項目方提供的酒廠參訪行程等專屬獨家禮遇。此外,即日起為慶祝Paper Plane NFT正式發售,項目方將提供好禮給前500個成功Mint的持有者:只送不賣的Paper Plane限量瓶裝紀念雞尾酒。

合作酒吧名單:
-台北:MOD Public、MOD Sequel、PUN、ROOM by Le Kief、GOAT by Guru House、No . MORE、The Public House、Tei by O’bond、Fourplay Cuisine、Fourplay 2.0、INDULGE Bistro餐酒館、純愛小吃部。


-台中:栖habitat、Vender、舟舟、安慰劑台中店、Tipsy Room。


-台南:T.C.R.C、Bar Home、食上主義、酣呷。

-海外:香港-The wise king、上海-E.P.I.C.、北京-Scandal、韓國-The Mixology、日本-Bar High-Five

項目方的社群共識是打造「永續」且「可延伸」的飲酒文化,因此非常尊重店家的預約、人數限制、例假日限制消費與低消等規則,所有規則皆會於社群內清楚標示,在每次行使兌換之餘,還需另行消費進而達到低消門檻。所以,參與的店家夥伴絕對熱情且歡迎持有者的造訪!
更多詳細兌換規則,請詳見官方連結:https://flyingclub.io/

預計開立專屬預約制酒吧
針對「Paper Plane」的持有者,除了每年能在多家世界頂尖酒吧兌換48杯持有者才能享用的專屬隱藏版雞尾酒外、還擁有優先購買全球限量發售酒款的機會;「Live to Earn」計畫接下來將陸續發售NFT各項目的優先認購權利,並且在「Paper Plane」NFT項目全數完售後6個月內同步開立持有者專屬的實體預約制酒吧,以及知名虛擬土地上的虛擬酒吧,最特別的是在虛擬世界獲得商品時,在現實世界也會收到能真正體驗的實體商品Digital Twin,可以和所有「Paper Plane」的持有者一起在虛擬世界裡開喝!

跨領域合作創造出數位原生的藝術品
在與Jim Beam正式展開合作、共同發行Paper Plane NFT後,FlyingClub.io團隊更激發跨界思維,企圖與各領域頂尖職人團隊建造無限可能的新遊樂場!未來的合作夥伴預計有:國際漫畫藝術大師蕭言中先生、時報出版、北京旺旺中時文化傳媒、凱渥暨種子音樂集團、黑生起司創造股份有限公司、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Glamorous Way Lifestyle、超楓實業有限公司、亞洲知名電子音樂製作人Elvis.T及新銳畫家高堉銓先生等。

FlyingClub.io團隊執行長涂立青表示:「Live to Earn好好的活著、享受生活就是獎勵自己最好的方式!活著就是種行為藝術,透過Paper Plane NFT實現跟完成,一邊感受藝術的多樣性、創造性及延續性,一邊將生活融入其中。擁有Paper Plane NFT數位蒐藏品,讓旅程就此開始,項目方誠摯地邀請各位保持著高度的好奇心,與我們一起穿梭虛實之間。『We Create Therefore We Live』一同開創我們的美好生活。」

成立「SEED for FEED 種子孵化基金會」WAGMI
FlyingClub.io團隊執行長涂立青表示:「近期NFT與元宇宙話題延燒不斷,也開始讓很多人相信NFT是一把開啟未來世界大門的鑰匙,時至今日夢想終於成真,一般人認為Paper Plane不可能在現實世界裡真正的飛行,但透過源自於未來的區塊鏈技術與已經成為潮流、並將躋身主流的NFT,持續帶領大家乘坐Paper Plane飛入WEB 3.0。」

他進一步說明:「以Paper Plane為例,願意在一開始就相信我們、並加入社群的第一代合作店家,稱之為『創世紀夥伴』,他們將一同經營社群並協助飲酒文化進行各方面的孵化及成長,假設未來有優秀的創業家想要開店,創世紀夥伴通過投票決議後,創業方便能獲得FlyingClub的資金挹注,而投票贊成的每一位創世紀夥伴,都會奉獻心力跟資源,輔導其成長;而第二代店家將於未來開放社群提名,由第一代店家討論同意後,加入FlyingClub社群,提供更多元的飲酒文化予社群夥伴;第三代店家將擴及精品咖啡、茶飲與食品,起初會以快閃方式合作,透過點數兌換模式來取得社群夥伴認同後加入。」

為了實現上述理念,團隊將在1月26日於「Tei by O’bond」酒吧舉辦第一場私人派對,由世界冠軍劉明杰為社群夥伴示範專屬的隱藏酒單,並教導社群夥伴如何調製一杯好喝的Paper Plane;緊接著3月5日及6日將跨足春浪音樂節,期間會有專屬Paper Plane NFT的酒吧和限定版調酒;未來還會舉辦調酒師體驗營,邀請明星調酒師親自上陣、傳授社群夥伴調酒心法;並提供酒類、酒杯、酒器與下酒菜配送到府的服務(具成年身分查驗機制),使社群夥伴能夠輕易地靠近並了解多元化且有深度的理性飲酒文化。」

FlyingClub.io團隊執行長涂立青表示:「We believe we can fly,We believe we can touch virtual and actual world,Dreams come true!cuz #WAGMI,『行為藝術』是FlyingClub.io的品牌核心,透過『人行使行為、創作藝術、產生價值』,未來不是口號,未來從參與開始,未來是共識、是透過社群的力量共創美好未來!誕生於1795年最古老、最有歷史、世界第一的波本威士忌Jim Beam都降落在元宇宙,還在談論未來的您是不是也要登上Paper Plane NFT,一同跟著Jim Beam和FlyingClub團隊穿梭虛實,共同建造明日新世界,讓未來提早發生!」

關於FlyingClub.io:
FlyingClub.io是整合虛實生活及行為藝術的專家團隊,提供創新與極具創意的區塊鏈技術,透過各領域頂尖的職人引領,藉由食、衣、住、行、育、樂,創造出融合虛實、源自未來的「Decent Life Style」。同時,更提供數位轉型WEB3.0的技術服務與策略顧問,為更多有嶄新思維的創作者、品牌和企業建立邁向元宇宙的捷徑。

什麼是NFT:
NFT是非同質化代幣Non-fungible token的簡稱,非同質化代幣是一種被稱為區塊鏈數位帳本上的資料單位,每個代幣可以代表一個獨特的數位資料,作為虛擬商品所有權的電子認證或憑證。由於其不能互換,非同質化代幣可以代表數位檔案,如畫作、聲音、影片、遊戲中的專案或其他形式的創意作品。雖然檔案本身是可以無限複製的,但代表它們的代幣在其底層區塊鏈上被追蹤,並為買家提供所有權證明。

關於OpenSea:
OpenSea是目前全世界交易量最大的綜合型NFT交易所,與其它交易所不同的是,OpenSea擁有豐富的NFT種類,無論是遊戲、影音、或是網域名稱,皆可在OpenSea上找到。

更多關於「全球頂尖酒吧通用的NFT:Paper Plane」的公售購買頁面及最新訊息發布,請密切關注Flying Club各社群媒體:
官網:https://flyingclub.io/
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lyingClub.io
官方Twitter:https://twitter.com/FlyingClubio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flyingclub.io
官方DISCORD:https://discord.gg/flyingclubio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