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設計選品店「10680 」《Thinking Micro》開展!集結多樣藝術展品,一同「從微小的事物思索人生」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由演員曾愷玹主理的當代藝術設計選品店「10680 」,看似密碼的店名「10680」,實則取自店址的郵遞區號。、靈感來源以「Art藝術」、「Design設計」、「Fashion時尚」、「Lifestyle生活風格」及「Contemporary當代」等5個方向為主軸;環繞著這5個主題出發,藉由「10680」主人從全世界各地精心挑選的設計事物,讓大家從選品中得到更多生活靈感,豐富生活風格。

「10680 」即將推出「10680 ART WALL」系列展覽,利用實體店室內的牆面空間強化藝術與生活風格的結合,首檔展覽《Thinking Micro》將於1月15日開展。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跳脫城市與世俗的喧囂,人生就是一場最美好的旅行!結合藝術、設計及咖啡等元素的新型複合式選物店「10680」,即將於1月15日至2月26日開設《Thinking Micro》「10680 ART WALL」主題空間概念展,集結當代藝術商品、聯名設計小物等,試圖從獨特視角重新包裝、出發,讓奔波於生活與工作路途之間的你,能暫時停下腳步,一起「從宏觀著眼,從微觀入手」。

新年伊始,此次「10680」與 PCP Collection 聯手舉辦《Thinking Micro》主題空間概念展,將多幅當代藝術小畫作集合成一面「藝術牆」,展出藝術家包括市場上當紅的Kaws 、Eddie Martinez 、Genieve Figgis、Robert Nava,美國當代藝術大師 Ed Ruscha 、Alex Katz及Elizabeth Peyton等二十餘名,藉由重新結構、解構再建構的展覽演繹方式,希望讓愛好藝術、設計的民眾們,都能從中尋找到對思索自己生活、生命及人生的全新體悟和跨界視野。

除了這次的《Thinking Micro》主題空間概念展外,「10680」店裡還有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當代藝術元素選物、設計選物、精選咖啡單品、紅白酒等。店主曾愷玹本身非常熱愛藝術,也經常到訪美術館、藝廊及世界各大藝術展,「10680」所精心挑選的一系列藝術選品、當代畫作、設計小物、高品質咖啡等,就是希望透過她的自身生活感受、經驗,以更親近、更具實用性的方式來和大家分享,讓「當代藝術走入生活」,藉由「10680」這個新型複合式空間,讓大家獲得更多生活靈感、生活變得更美好。

10680 ART WALL -《Thinking Micro》資訊

展覽時間| 1 月 15 日至 2 月 26 日

開放時間|中午 12 時 – 晚上 8 時(週日及一店休)

展覽地點|10680(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12號)

10680 Link:

官網|https://www.10680taipei.co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10680taipei/

FB  |https://www.facebook.com/10680taipei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