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ME名廚彭天恩推出中秋禮盒,烤肉醬料一次搞定,讓你街邊烤肉也能高大上!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由屏東知名餐廳 AKAME 創辦人兼主廚 Alex 彭天恩,協同姊妹店 Mathariri 山菜野寮 、新品牌 KANE以及台北義式冰淇淋名店 Double V 共同創作「中秋月食」烤肉周邊禮盒(NT$ 2,680/組)。禮盒內搜羅在地特色食材所製成的 5 種內容物:燻烤醬、香料鹽、沙拉醬、抹醬以及 gelato 冰淇淋,讓今年中秋,沾染清新的野林氣息。

這次禮盒, Alex 將山裡帶來的無數靈感,轉換成居家或是戶外野炊時就能享有的美味。使用馬告、刺蔥、土肉桂等香草,調理成烤肉時能靈活運用的周邊產品。在無法出門親近自然的當下,把大自然的芬芳匯聚盒中,呈現在各家餐桌上。

此次也將第一次曝光全新在地食材 ——「美園巧克力」。由 Alex 監製、導入莊園概念,與當地農民在 AKAME 附近的田地契作出的得意之作。嚐起來有清亮果酸、迷人可可香氣等在地風土特色,發酵過程中還加入紫蘇與山胡椒,更添草本氣息。Double V 主廚 Willson 將美園巧克力做成小薄碎片,拌入以屏東特產做成的「海霧茶」冰淇淋,每一口都有溫和茶香,是甜美的盛宴收尾。

內容物包括:

刺蔥馬告燻烤醬 by AKAME

加入馬告和刺蔥,展現奔放的柑橘芬芳。煙燻超過 6 小時的迷人香氣,可用於醃漬或刷上烤肉提味,也是好用常備醬料。

紫蘇檸檬胡椒沾鹽 by AKAME

選用洲南鹽場 2020 年份「海藻鹽」,調入紫蘇賦予奔放優雅的香氣,灑一點在烤好的肉片或蔬菜上,輕鬆讓料理華麗轉身。

芝麻花生沙拉醬 by Mathariri

選用屏東潮州在地柴燒芝麻醬、花生醬和冷壓芝麻油,飽滿的香氣和酸甜味道,是百搭聖品。

黑糖肉桂吐司抹醬 by KANE

這是外帶店 KANE的最新力作,以乾燥和新鮮土肉桂葉製作抹醬,讓食客能品嚐兩種不同層次堆疊,抹在麵包上就是絕搭。

海霧可可冰霜 by Double V

以首次曝光的「美園巧克力」搭配屏東特色「海霧茶」,將巧克力再製成小薄碎片,做出輕盈奶香,茶味宜人的滑順冰品。

TA by AKAME 官網 https://reurl.cc/MAK6ZL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