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op打造「虛實之境香水藝術展」!視覺交錯嗅覺的感官體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Aesop攜手當代數位藝術家Quayola合作打造「虛實之境香水藝術展」,將與長期夥伴調香師巴納貝・菲永Barnabé Fillion合作推出的最新作品「虛實之境系列」三款香水,透過科技融合藝術的呈現方式,交錯出視覺和嗅覺的感官空間,感受香氛帶來的美好奇幻體驗。

迎賓接待區

在藝術展中, Quayola借鑒了包括威廉‧透納(J.M.W. Turner)和印象派大師的傳統風景畫,並運用科技,而非畫筆的形式,藉以對大自然的模式進行細膩的觀察,創造出高度個人化且當代的藝術表現形式。Quayola表示:「對我來說,科技就像是另一雙眼睛;科技是協助我發現嶄新觀察模式的夥伴。」

香水盒氛圍陳列

虛實之境這三款香水──米拉塞蒂、喀斯特、埃雷米亞,分別提煉出了不同的模糊空間:浪船、彼岸、荒境,挑戰人們的感知力,開啟了遐想的各種可能,跳脫了傳統框架,在這個獨特的香氛空間中,可以感受到每一款香氛代表的樣貌,讓人恣意沈浸在虛實之間,來場特別的感官饗宴。

「米拉塞蒂」、「喀斯特」、「埃雷米亞」包裝於 50mL 玻璃香水噴瓶中,其紙盒內層印有北愛爾蘭聯覺藝術家傑克·庫爾特Jack Coulter的專屬作品。這三款香水於 2021 年 7月 5 日起在各 Aesop 概念店、百貨專櫃、官方網站 aesop.com/tw 開始販售。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