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最新男香推薦!展現無拘無束的紳士優雅魅力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八月準備迎來七夕情人節,沒有對象的男士們不用沮喪,好好愛自己也是一種過節的方式,以下品牌推出的新款男性淡香精推薦給你,對自己好一點,用氣味為自己改變形象!

Giorgio Armani 寄情水PROFONDO男性淡香精

Giorgio Armani自1996年推出的「Acqua di Gio寄情水男性淡香精系列」深受全球男性喜愛,成為品牌永恆的經典系列香氛,今年Armani先生再次揮灑靈感,推出全新「寄情水PROFONDO男性淡香精」,這是一款以西西里佛手柑與柑橘為主調的海洋木質調香水,象徵無垠遼闊、無拘無束的自由能量。

香氛運用最天然的香氣組成,前調是來自地中海的佛手柑果香和新鮮柑橘,中調沁入淡雅迷迭香和薰衣草花香,最後則是揉合廣藿香和麝香等男性氣息較濃烈的木質香調,延續此系列一貫的清新調性層層堆疊,融合出和諧又精緻高規的頂級氣味,彷若一位氣質典雅的紳士。

此外,瓶身採用冰霧藍色玻璃設計,一窺男性神秘而致命的吸引力,搭配簡約俐落的方形線條以及細緻大方的金屬瓶蓋,完美襯托出經典男人品味。


【寄情水PROFONDO男性淡香精】
75 ML/NT$3,300  8月10日 清新上市

BURBERRY HERO

BURBERRY隆重推出男士香氛系列 HERO,並由演員 ADAM DRIVER 演繹形象視覺。此形象視覺呈現了一名尋求自由與個人成長的男性,擺脫先入為主的觀念束縛,展現自由、蛻變和陽剛能量的體現。表達對自我內心的探索以及大自然的莊嚴氣概。

本次的形象視覺由 Jonathan Glazer 執導、Mario Sorrenti 拍攝,神秘而富有冒險精神的 Adam Driver 果敢英挺的身姿映襯在大自然令人敬畏的美景中。Adam充滿自由與對比強烈的演出,便是這款香氛的完美體現:強壯與纖細、猛烈與溫潤、展現男性的強悍與優雅的二元面貌。

這款香水以清亮的佛手柑作為前調,並以杜松和黑胡椒帶出活躍感。透過明亮與充滿活力的香味搭配來自三種產地分別是維吉尼亞州 (活力)、北非阿特拉斯山脈 (柔軟而深沉) 、喜馬拉雅山 (皮革味和蜂蜜香)的溫暖雪松帶出深厚底蘊,調香師Aurélien Guichard認為Burberry Hero男香代表了力量與感性之間的二元性,代表出永恆和現代感的香味。

香水的瓶身外觀就如同香氣一樣具有堅定的現代氣質,稜角分明的抽象設計靈感是來自馬蹄的外型,並刻有 Burberry Logo,香水同時壓印上 TB 圖騰,致敬品牌創始人 Thomas Burberry。

Calvin Klein 無畏之心男性淡香水

「無畏之心男性淡香水」由金球獎視帝Richard Madden理察麥登作為這次CK無畏之心男性淡香水全球代言人,形象照中Madden坐在屋頂上穿著 Calvin Klein 標誌性的牛仔褲和永不退流行的白色 T 恤,透過凝視鏡頭的叛逆的眼神,傳達了強勁精神,這是個人反抗和勇於冒險的象徵性隱喻。

香調以令人振奮的清新和強勁的木質形成了大膽的對比,以令人上癮的柑橘開場,再由清爽的佛手柑和新鮮的薰衣草精油題點香氣,香水的核心與明星成分「岩蘭草精油」營造出跳動的土壤氣息和難以抗拒的粗獷質地,以豐富而誘人的琥珀基調作為完美的結尾。 


無畏之心男性淡香水 30ML | $1,700 
無畏之心男性淡香水50ML | $2,400 
無畏之心男性淡香水100ML | $3,300 

瓶身設計以圓弧和俐落的線條雕刻,代表著反抗之路上脆弱與勇氣的雙重面貌。瓶蓋和外盒以啞光藍色丹寧壓紋及醒目的銀色品牌標誌向 Calvin Klein 牛仔褲致敬。 

除了香水之外,義大利百年奢華香氛品牌ACQUA DI PARMA帕爾瑪之水今年史無前例攜手與義大利百年頂級傢俱品牌POLTRONA FRAU聯名推出皮革車用擴香,將兩個百年品牌的經典做出全新詮釋。

這次車用擴香內的替換式香氛膠囊將有9種ACQUA DI PARMA經典居家香氛選擇 :克羅尼亞之光、早安、湖邊小屋、哦!愛、陽台小酌、田園綠意,這幾款可以帶你深刻感受經典的義大利風情 。

藍色地中海 卡布里香橙、藍色地中海阿瑪爾非無花果、藍色地中海帕納里加州桂這三款藍色地中海香氛將帶你領略義大利壯闊的秀麗風景。這款車用擴香結合義大利風情的香氛與POLTRONA FRAU標誌的皮質外殼,讓駕車的同時也能擁有多方面的感官體驗。

車用擴香皮套 (黃, 咖啡, 深灰) : NTD $4,350

車用擴香香氛膠囊 (9種): NTD $1,65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