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齊萊推出馬利龍交響樂三問腕錶,展現頂尖製表工藝深厚底蘊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寶齊萊在今年上半年規模最大的線上錶展「鐘錶與奇蹟」上,隆重發表馬利龍交響樂三問腕錶Manero Minute Repeater Symphony,在全球掀起令頂尖藏家之間的討論熱潮,各地寶齊萊分公司不斷接到頂級客戶,想要一睹錶款真顏的請託,足鑑錶款不凡的話題性與吸引力。

即將在台灣市場登場的馬利龍交響樂三問陀飛輪腕錶,從款式命名即可探知,錶款蘊含飽滿的琉森氣宇,同時結合環型自動上鍊、外緣式懸浮陀飛輪、三問,等多種大複雜功能於一錶的絕對工藝魅力,濃墨重彩地表態品牌以技術創新瑞士製錶技藝的品牌宏觀視野,成就錶款登頂自1888年創立以來的巔峰造極之作。

正式於2021年12月抵台的寶齊萊馬利龍交響樂三問腕錶,不僅在環型自動上鍊機芯、陀飛輪與三問功能上,展現超越市場規範的頂級旗艦錶款風采,面盤佈局上非常貼近層峰領袖「低調中顯現不凡」的購錶哲學;寶齊萊設計師別出心裁地善用18K金的高度延展性,結合手工鍍鋅工藝,匠心詮釋面盤細節的別緻韻味,賦予面盤展現獨特出眾紋理的同時,增益佩戴者能夠以更直觀的視覺聚焦,欣賞懸浮陀飛輪與三問功能的運行之美。

寶齊萊馬利龍交響樂三問腕錶,搭載瑞士天文台認證的自製MR3000機芯,不僅具備環型自動上鏈系統和外緣式懸浮陀飛輪,更配備了製錶工藝中極為複雜的三問報時功能與外緣式微調器。透過寶齊萊製錶師的「創藝揮灑」與「悉心調校」之下,令錶款進行三問報時的過程,如同演奏了一段悠揚迷人的芯動交響樂。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