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香四溢!嵜本SAKImoto Bakery推限定口味「皇家伯爵茶生吐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來自日本大阪的「嵜本SAKImoto Bakery高級生吐司專門店」 自4/9開幕至今深受消費者的喜愛,此次又推出新口味,將於3/16推出一款台北101店週二限定口味「皇家伯爵茶生吐司」。

「皇家伯爵茶生吐司」選用TWININGS 唐寧茶經典代表作「皇家伯爵茶」,這是一款非常經典的混合茶,清爽的口感,融合了數種上等茶葉,並添加了地中海風味淡淡的佛手柑芬芳,最適合在午後時光以閒適的心情慢慢品嚐。

透過主廚細緻的手法將伯爵茶的茶葉細磨融入麵團後加上日本北海道鮮奶及SAKImoto日本原裝進口伯爵奶茶抹醬調製,經低溫長時間18小時發酵製作,茶香四溢,甘美在口中綻放出來。

皇家伯爵茶生吐司 3/16起每周二台北101二店獨家限時限量開賣

皇家伯爵茶生吐司(售價:售價1斤NT$340元/NT$140元/1片)

SAKImoto Bakery台北101二店皇家伯爵茶生吐司購買方式:依出爐時間16:00至現場購買;每人限購二條、單片包裝不限(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